1
是的,先学百家所长,以后在根据自己的性格去掉不符合自己性格的模式,留下自己最擅长的就行了
0
板师真的很高的水平了,我现在还是在学各家长处,潜伏模式我经常卖在起飞前,就像维科我昨天卖的今天最高涨停,海星也是卖完第二天涨停,当时通达在板师做之前也做过,好几个票都是卖在了起飞前。。。就龙头监管模式圣阳是监管期内陆续买的然后给吃到了一波,感觉潜伏模式就容易熬不住不如打板模式直接,需要提高心态。。
3
1
加油,兄弟,我也是全职。
1
你搞到这票就是搞了Token工厂概念的龙头了,这走势很正常的,恭喜了
1
这炒算力就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那个叫Token工厂,就票就是这个概念的龙头,龙头周一会有溢价的,昨天那么猛是因为有人吹票导致的
0
板哥 今天打了
润建股份 这票在算力算是中位股了吧 我认为是高位亏钱后的补涨逻辑 在这个位置觉得周一溢价不会高 板哥你怎么看
4
商业航天昨天开始动,今天也开始动,这板块最近开始活跃了
1
这种缩量板不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