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板哥,你打板是手动还是挂条件单,挂单目前看不及时,容易挂不进去,手动一直等着也难受
0
板哥,牛逼爆了,我今天打了
多氟多,剑桥和西电,帮看看咋样
1
牛啊!
0
从来没有过这么大批量的票进严重异动监管,也从来没有过这么多票异动边缘,鱼尾真的可以把所有空头拉爆。。
0
是的,科技牛不言顶。今天赚了多少7个多点,可惜飞了2个涨停
0
不至的,现在风格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能涨的票一直涨
0
感觉像是最后的盛会
0
还得是科技核心 感觉还没回调到位 主力接了获利盘的筹码? 板哥是怎么理解的
5
今天有色板块走疯了,今天指数大都是
证券股拉起来了的
4
今天这行情如果没在高科技票力折腾,真的要亏哭,医院股有的都破净资产那么多了还是一直新低,真的没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