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和我的小明——回本之路

26-04-16 19:21 167次浏览
q小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记录自己的操作,昨天的追高是因为听信他人没有研究票,导致追高了,结果今天水上也没跑出来,妄想着能涨上去,结果还是在水下割肉了。然后中午今天抄底好想你 ,是因为观察了好几天了,终于在低位抄了个底,结果看看明天如何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