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直播:4.16号复盘:市场如同透明,一览无遗!对市场一切资金脉络清晰见底!

26-04-16 15:11 44565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早上925分发帖说的:宁王昨天的业绩超预期,把创业板带高开了,还有美股涨的原因。

所以聪明的兄弟第一时间就想到宁王自身本来就是锂电池,会带动锂电,其二,就是看我昨天说的圣阳,因为他走算力和叠加锂电池,所以早上是不是算力和锂电最强?锂电后来回落的原因是因为隔壁化工+机器人 板块抢钱,而且缩量1400亿早上。但是整体还是不错哈。除非你拿的是老的杂毛那可不行!因为我最近都说了新老切,高低切,很多板块都是新面孔了,走坏的趋势及时88,别yy。

盘中我是9点32分就发出来审核要时间:大东南 ,又玩这个前几天也是。刺激得差不多图形的,美利云奥瑞德 都起来了。

二:关于趋势个股

昨天趋势调整的时候,我重复在复盘和盘中都说过了:都说过轮着涨

其实趋势的玩法我说了几天了,就不再多谈,如果你是跟我一样未来,看好大盘向上的,那么基本面优质的涨价逻辑的趋势票,形态图形好的大中军,

永鼎股份 ,也新高了。昨天进的资金不得自救拉升么,趋势个股都这样,一下子进这么多个亿,出不了货,就先顺带先洗走短线追涨的客户了。

三:细化机构趋势个股的问题:

其实玩趋势票不封涨停比封更好,因为封了反而第二天大家对他的预期更高,不走加速容易被砸,但是不涨停,涨不停,类似德明利 啊,长飞前一段啊,是最好的。

但是波段票一般要在大盘触底附近或者突破趋势的时候才比较好。因为趋势票会跟大盘一样沿着5.10日线上升,但是确实太考验耐性了,这种一般波段和短线2个账户分开。

今天几百亿千亿趋势股也是大部分红了。德明利第一次回踩5日线,核心基本这种都是低开都是多人捞。

有没有发现,最近都是反包结构多?图形漂亮的,大家看首板进的,盈峰环境长城科技


大家再看看,大族激光,早上的时候就知道机构控盘多么牛。一点点量能就涨幅9%多,几乎没啥卖盘所以要想有卖盘出来抛压出来,除了急拉,第二就是不涨停,上下洗短线客户,但是短线一般都不会进这种,因为玩情绪票的人急得很


大家要从盘中实时观察到很多细节和细微处的东西。哪个在带哪个,哪个是真的强,哪个是主动,哪个是被动。

我每天3点回打招呼消息信息只会回2小时左右到5点,顺便把假粉丝给洗走!盘中的好多你就会错过了。


四:锂电池的趋势:


永鼎股份,也起来了,这就是趋势个股的走法,5日线上或附近不要乱看空。

德明利也新高了,早上都说了,他是第一次核心分歧回踩5日线,是很多波段选手喜欢的机会。

指数早上是在涨,但是有点缩量1400亿试过。


早上一开盘的时候市场强度前三目前是,算力和业绩预增(这个一直说是加分项因为业绩月份)和锂电池第三。今天市场走成这样有宁王和外围的功劳,9.25分就说了。天齐锂业 ,阶段性新高,锂电池,这些都是趋势波段个股。

早上情绪票好的机会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剩下后面拉升很多都是,波段机构票。

情绪票其实大家都好理解,每天早上10分钟好的是哪些应该一目了然吧?不懂就每天评论区看龙粉去了哪里,多问

兄弟,感谢催播拉满啊!你不要发去说说,发最新主帖,我没办法回那边!留位置每天发盘前战略的!@追风的糖果屋

龙粉记得点我头像预约直播,本周五晚上9点!一定要来,都是大招干货。

感谢以下兄弟!今天凌晨12点后马上催播10次助力!!关键时刻见真情值得感谢!心里辨识度拉满了!!

@你的保罗哥 @冲赢大A @超人369 @黑猫处长 @小馆不打烊 @彤彤小公举 @不屈飞鱼 @烟大妞 @发财啦一5个亿 @上汽19

还有很多催播1次,2次,几次的所以一个个id名字都看了!!非常非常非常,谢谢各大龙粉关键时刻助力直播,感动~


特别感谢4月8号直播间助力流量的各位龙粉大哥大姐!以下金粉和前排已全部关注,还有400多位龙宝宝打赏的放在最后一并感谢!爱你们哟!


榜一 @渔鱼7

榜二 @加一份浇头

榜三 @黑猫处长

榜四 @王晓丹研究中心

榜五 @大哔兜J

榜六 @A侠客行

榜七 @秋歌Q

榜八 @绝对荔枝柚子

榜九 @叶嘉0241

榜十 @热情的酒桶

十二:算力板块包含液冷,怎么样能回流

这个板块要有一字板。首板还是1进2无所谓,不然容易分歧,看大胜达 能否一字吧。如果小单一字那么又是一致转分歧被砸,能不能分歧转一致就要看盘中承接了。



十三:有龙粉问:怎么理解主动上板和反推上板呢。


下面是金粉姐姐解答分享给大家:


举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单位组织聚餐,你想吃烤羊肉,很多人说行,还有一些人自己不喜欢吃烤羊肉,但见很多人都同意,觉得不太好意思说不行,也同意了。你是主动的,很多人是跟风的,一些人就是被迫同意的了。其实就是一个先后顺序的问题,谁先发起的,谁就是主动的,立刻跟随的就是跟风的,看别人脸色不得不的,就是被动的。


反推上板还没解释:原来是你提出来吃烤羊肉的,大家跟随了;现在你不太想吃了,但大家觉得好吃,要继续吃,你就跟随了,我理解这就是反推上板了。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十四:征集课代表还有兄弟们报名吗?

对了兄弟们有没有想报名成为咱们龙家课代表的,征集一下啊!

三点复盘后有时间的,想学到更多进步更多的,每天固定都可以帮忙回复龙粉时间1-3小时或以上的,因为只有你不断的回复新粉丝和互相交流,思维才会一直在转动,你看到那么多别人踩过的坑和票,你才会克制自己明天做得更好。所以课代表活儿是非常香的!如果多的话,我选选,报名的留言。龙家大家庭氛围好,每天没时间的就别报名噢!最容易在龙家打出辨识度的时候来了,报名的时候可以说一下自己擅长什么模式

毕竟市场都是吃理解力的。有些兄弟确实天赋很好,很多时候看龙粉的思考题回复我就能看出来

因为有时候我是真的忙不过来,每天回复不完,我只有2只手,又不想辜负大家的思考题和平常一些普通的问题没人回复,所以特此觉得这样可以深度的互相学,更好!!反正课代表有啥遇到的难题@我就好。或者需要我去深度解读的,我可以出主帖专门解读都行!十几年经验放马过来哈哈哈哈~

有啥不懂dd我啊!目前选出来的课代表:@鳄鱼minidi @超人369 @吃不饱的狗 @不屈飞鱼 @诚赢有道 @Q女士 @慢慢长大啦 @五AAAAA @顺欣而为 @gsmer007

候选课代表说自己差点经验的:@股道随心强哥 @略猫区哈气韦 @船长mmk @無明空 @Litn1 @小蟹佛系翻倍

但是希望可以多回复龙粉,回复你懂的问题!因为很多新粉丝的,这样的话进步最快了!不懂的@课代表和我嘛

辛苦上面的各大兄弟龙粉大家庭一起进步!弱弱问一句,还有想做课代表的么?

亲爱的龙粉家人们,最近市场起伏不定,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此刻你的账户是红是绿,都想和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致暂时亏损的家人:别焦虑,低谷是成长的序章

我懂那种看着账户缩水的无力,懂深夜复盘的辗转,懂努力却没结果的委屈。但请记住,亏损从不是失败,而是市场给我们的成长学费。

每一次回撤,都是在帮我们过滤错误的认知、打磨交易的纪律。不必苛责自己,市场本就无常,涨跌是常态,暂时的蛰伏是为了更好的蓄力。

别被焦虑裹挟,停下慌乱的操作,沉下心复盘:是节奏错了?还是仓位重了?把每一次亏损都变成经验,这笔“学费”就没白交。记住,人在,希望就在,心稳,翻盘就在。

致盈利丰 收的龙粉:别骄傲,盈利是风险的预警

恭喜大家收获果实,但越是顺境,越要保持清醒。短期的盈利,是市场的馈赠,更是对我们心态和策略的考验。
别因一时的胜利就放松风控,别因几次成功就盲目自信、放大仓位。股市从没有常胜将军,骄傲是最大的陷阱,贪婪是亏损的根源。

守住盈利的底线,落袋为安才是真赚,保持敬畏之心,不贪最后一分利润,才能在市场的浪潮里走得更稳、更远。

致每一位坚守的家人:股市是修行,修心更重要

炒股,炒的是股,修的是心。

亏时不慌,是格局,盈时不骄,是智慧。不被涨跌牵动情绪,不被盈亏打乱生活,以平常心看待每一次波动,以纪律约束每一次操作。

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家人,不是孤军奋战的散户。无论行情好坏,龙家永远是彼此的底气。愿我们都能在股海沉浮中,守住本心、稳住节奏,不骄不躁、从容前行,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繁花似锦!


下面有思考题记得做噢!跟大家郑重说明一下:


我只在淘股吧发布内容,其他任何平台的相关内容账号都不是我,没有任何小号,不会主动联系,更没有向任何人留联系方式、索要信息。千万不要被骗。现在很多粉丝多了什么人都有

大家有学到知识的龙粉可以帮忙每天主帖评论区多回复新的龙粉问题,回复多的觉得大家回复好的,直接送上咱们龙家主帖做课代表哟!优秀课代表回龙粉问题多的我直接关注你哟!龙家是个大家庭,希望龙粉和谐互爱,每天交流,很多优秀的股友一起进步学!每天爬楼绝对知识嘎嘎快涨!

龙家兄弟们,以后龙家银粉点赞超过1万的互动值我全部关注,已关注前面10个榜1-10,特别感谢龙粉每个人每天帮忙顺手点赞!特别暖心!超过2万直接特别关注!金粉银粉前排辨识度我都认得每天优先回复!互动值这个龙粉们每天点赞就有,手机点赞更快不限制,有空可去我以前每个主帖按(点只看楼主,点我回复粉丝的跟帖都可以点赞点的嘎嘎快),希望大家多点赞直接到龙家前排打出辨识度!兄弟们把我特别关注,盘中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我提醒回暖和风险等等的信息!爱你们。辛苦每次点赞的发财涨停手。(可能3点后回复粉丝会吵着大家抱歉,6点后结束打招呼信息全是干货)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


1:今天大盘走的算是相当强了,那么明天变盘日,大家会出手吗?波动加剧,你觉得情绪or大盘会向上还是向下?说说你的看法?(反正今年前几次变盘日85%都是坏事)

2:下午算力,锂电池都持续回流加强,算力算不算高潮你认为?你看好算力明天走加速还是分化分歧呢?

3:下午机器人,化工强度也起来了,你觉得它们是卡位套利板块,是花小钱办大事,还是主动想新一轮,为什么?通信下午也起来了一点点,大家觉得是不是机构补仓了通信的仓位呢??明天你更看好哪个板块?算力?通信?锂电?逆向思维?还是大涨的明天分化,今天没涨的明天顶上?


下面还有简单问题,尽量多回,最好分2次评论,我和课代表看到作业帮忙一起分析看看!(让我看到想进步的龙家人!)


你今天空仓了嘛?空仓的打空仓,没空仓的可以说一下去了哪个票票,最好写上为什么去?(这样可以思考自己当时的想法)我和课代表+其他优秀股友互相去分析进步!友好交流。

今天你认为那个票最接近首板超预期,龙粉们打1-2个岀来,大家相互学!或者没有的大家就打没找到?

不要害羞,记得做做作业大家多交流每天才会进步,不犯错!目前不亏钱就是胜利,有我和龙家课代表一起陪着大家,漫漫前路一起共赢!


祝184位金粉宝座2026年月月长红复利,实现人生梦想!时刻铭记诸位金粉战袍兄弟有疑问随时滴滴 我!

金粉图标是金光闪闪的,直播间也是金,我设置了金粉评论置顶,第一时间回复!感谢!

@hxf108833780@轻海重生@股道2007@威震海疆@cgn9273@十斤@坚持者6666@深南大道粤@254637@我是阿斌@心海相印@风筝的风@赵二老哥50W起步@风涨@浩瀚光影@弓长建@作手方源@98蒙古王@inherit@大帅220716@殷廷仁@铁碗子树木@顺洋万里@作手子幽@封涨停板@小瑞哥@一首开开@狂野男孩123@阅未来@小慧520@悠悠春茶@彼得潘是对的@新视界追风者@D字头铁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呀@辣子@笑傲江湖之禅心@庞佳榕@起飞的杯子@实燚@JH翻倍再翻倍@杨杰应急转贷@清香茶壶@大道顺势@小巴嘎嘎吧@强悍如水@探险王者@a稳定炒股@爱吃萝卜干@树恩将军@大泡和大蛋@萧山超家@马虎兔子@九边PRO@松涛Lee@SSJJAA@任飞扬@蓑衣孤客@周周丶丶@庄稼思嘛@耳东陈小哈哈@煩煩烦烦烦@小象2@比较潇洒@小狮子0629@fantasylzhe@虚心吸收@二十六划生@黑猫处长@娉婷袅娜@为战而狂@戴一炒股@牛东雨哥@蓝海1916@果味优橙多@许志凌@masterwu@心月声@hua123@梭哈却跌停@苏州城外的微笑@依山看雪@深情男人被套牢出感情@蜜丝奥特曼@九日7397@grrs8980@快水@把爱留在98@Adyzhong@彤彤小公举@天选小鳄鱼@1582556@山野村夫77@股市冇善人@征服大长腿@无敌随缘@皮蛋刀客@骑着野牛飞@啦啦啦啦巴恩@宁丰珞@燃青@雷霆战车@午火屠龙@悟道非常道@超人369@飞龙在天泓宇@zgh骑牛找牛@天由@wilshen@一网一网全是鱼@择时才是王道@AA金钱豹@曲线前面@君何晚星@偶尔搞搞@白灵山人@戛戛123@大傻冰@蓝色蓝@liknsaid@不屈飞鱼@40玩家@一白月光@camuikent@Ella梁@魏小涛@五AAAAA@付坤@焱垚兄长@静心重来@大肉丸2023@水门127@毅然1998@LJM193806@加一份浇头@江苏绝地反击@水嘛流嘛@洛河以北@丹书潭影@hzsunky@山月不曾知@剑萧十三@奕奕军军@芒格小迷弟@知行合一73@Carina想要当小柚子@王晓丹研究中心@jinjianqiang@拾海@烟大妞@小蟹佛系翻倍@不死韭菜007@86541276@浪猴@顺欣而为@Li徐旻晟@KLV猫@往事随风990@阿尔法战@就怼大阴线@迪克迪迪克@北极白熊@明镜@主妇@Dwtlitci@skymo5580@大哔兜J@渔鱼7@JRCHEN1024@秋歌Q@与时推移@热情的酒桶@A侠客行@绝对荔枝柚子@19880715@不用急@硬币233@叶嘉0241@单道赴会@你的保罗哥@篮球股@鳄鱼minidi@光辉h岁月@天涯一方1@上汽19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63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鳄鱼minidi @yangyujia @上汽19 @时间ll @清香茶壶 @陈小铭c @wesid @camuikent @傅建平 @笑谈神话 @裕龙掘 @Jack佬 @病心 @小cute @镜面感知 @天涯一方1 @cloudyseeker @KLV猫 @涅槃重生2018 @跟我回潜江 @彤彤小公举 @水晶之念 @醉负韶华 @黄金季节日 @发财啦一5个亿 @稳定大叔 @张世勋 @才情绝卓杨小白 @连娜 @一九肆 @Lootus @Q女士 @京牛立极 @2233七七八八 @浩雪无尘 @心海相印 @高山流水0830 @呆橘不 @子非鱼88 @殷廷仁 @加个餐 @Adyzhong @煩煩烦烦烦 @阳台卧着 @diy0122 @小小小周周 @凯森金 @厉害的小韭菜 @挺仔舟 @三水成江 @把爱留重庆 @永永永911 @一网一网全是鱼 @强悍如水 @Gelink @旺旺仙贝逸 @obbv @青山庄 @小王子zzz @米开朗基瑞 @六合老杆子 @烟大妞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鳄鱼minidi

榜二:@yangyujia

榜三:@上汽19

榜四:@时间ll

榜五:@清香茶壶

榜六:@陈小铭c

榜七:@wesid

榜八:@camuikent

榜九:@傅建平

榜十:@笑谈神话


非常感谢昨晚给盘前策略打赏的龙家兄弟们!直接上截图感谢!




非常感谢昨晚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1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感谢442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市场强度前三目前是,算力和业绩预增(这个一直说是加分项因为业绩月份)和锂电池第三。


今天市场走成这样有宁王和外围的功劳,9.25分就说了。


天齐锂业 ,阶段性新高,锂电池,这些都是趋势波段个股。


早上情绪票好的机会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剩下后面拉升很多都是,波段机构票。


情绪票其实大家都好理解,每天早上10分钟好的是哪些应该一目了然吧?不懂就每天评论区看龙粉去了哪里,多问
打开淘股吧APP
1490
评论(3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戴一炒股

26-04-16 16:03

12
1:今天大盘走的算是相当强了,那么明天变盘日,大家会出手吗?波动加剧,你觉得情绪or大盘会向上还是向下?说说你的看法?(反正今年前几次变盘日85%都是坏事)[淘股吧]
2:下午算力,锂电池都持续回流加强,算力算不算高潮你认为?你看好算力明天走加速还是分化分歧呢?
第一二个问题一起回答:大盘今天很强势,量能没有跟上是个隐患,明天大盘如果低开那么有可能震荡向上,如果是平开或者是高开获利筹码会借此派发给后手,变盘日又加大了震荡的风险,大盘如果这个量能继续突破那么风险会继续加大,这个位置这个量只有震荡向上这样可以慢慢消耗掉前期的套牢盘。 算力在圣阳的带领下今天集体高潮,明天圣阳7板,根据人性角度分析7板是z策砍也是人心分歧的一个坎,如果明天圣阳继续加速除非大单一字焊丝,如果没有大单焊死那么随时都有派发筹码的可能,这个是先手的盛宴。如果走分歧那么前面已经2次分歧过了,再走就是第3次了,一二再、再二三那么就会由盛到衰,持股者的信心就会失去,算力的中位股明天肯定是不能接力,要接也只有打首板补涨的预期。锂电也是一样,也是看圣阳的脸色。

3:下午机器人,化工强度也起来了,你觉得它们是卡位套利板块,是花小钱办大事,还是主动想新一轮,为什么?通信下午也起来了一点点,大家觉得是不是机构补仓了通信的仓位呢??明天你更看好哪个板块?算力?通信?锂电?逆向思维?还是大涨的明天分化,今天没涨的明天顶上?
股市是反人性的,除了算力和锂电以外我更看好通信板块,通信已经调整几天了,这个板块结构好,如果早盘通信板块的首板超预期我会上的,还有就是今天的几个首板烂板带量的我也会考虑,但考虑到变盘日我会谨慎接力通信的2板,前提是大盘是高开还是低开这个很重要,大盘低开通信超预期2板弱转强我会上的,高开就打首板。 请老师批改,谢谢!!!
沙漠淘米

26-04-16 15:14

12
龙一占位,交作业:格局【圣阳股份】,想到会爆发龙头自身相关概念锂电池+算力,打板【大东南】,观察到【美利云】,封单太快,手速没跟上,甩到了20亿封单后面,想到了【奥瑞德】想低吸它,再吸就满仓了,又到了压力位,想想仓位有点大了,就没上。明天我想继续吃肉,还是模式内的舒服,亏损往往来自于头铁,管不住手和随手单,在龙帅这里成长很快,之前走了一年多了路,学了各种术的东西,感觉到处都是机会,到头来月月都是亏损。现在感觉后面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弯道超车中,感恩!加油!我心之神往处,强者之大自由,故而大道之上,我心中并无敌手,唯有与自己为敌!
鳄鱼minidi

26-04-16 15:19

11
课代表咋报名啊龙大
然后顺嘴问一下龙师,中际旭创今天出了业绩龙大能不能解读算不算超预期呀
ps:龙大,俺上周五的帖子那个说挂主帖里什么时候挂呀,都周四了,等待ing
A股做渣男

26-04-16 21:14

10
今天吃了一碗红烧牛肉面,还把我牛肉吃了,就剩下一碗面难受哦
静心重来

26-04-16 20:06

10
@戴一炒股 兄弟,你说的我能感同身受,我的生活也一样被股市搞得变了形,我是除了股市还有楼市,还有被同学骗,被骗子骗,整个损失到小游资的水平。抑郁症也得了,好在我无外债。我相信我的善良能换来老天对我的关照。做人啊有时候真的要狠一点儿,我就是那个见不得别人苦的人。我说一件事儿,你就知道我有多傻。我同学欠我55万,没还的情况下,他遇到困难周转不开,跟我借60万,我二话没说就转给人家,说好三天还给我,结果半个月才给。另外的55万,到现在已经5年了,24年我起诉了,结果法院查封了他所有账户及名下一辆奥迪A6。所有账户不足2000元。其实他这个奥迪车不值多少钱了,但北京的车牌照值钱,如果拍卖,我也能拿回我的钱。但他给我打电话,说他有困难,他会把车卖掉,先给我15万。我二话没说,直接给法院打了电话就把人家车跟所有银行卡全解封了。但直到今天,我一分钱没拿到,还自己付了诉讼费快5000元。去年又知道,他们夫妻又把房子卖 ,还是没有给我钱。哎,抑郁的时候,想起这个事儿,我也纠结,哎,但一切都过去了。想想钱财都是身外之物,被骗子骗,结果骗子坐牢了,我就想,我的人生劫难可能就是我损失了钱,却换了我加长的寿命及自由吧。以前炒股,钱直接往股市扔,也不学。钱没了,我反倒开始学了。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的同时,肯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我不服啊,我放弃了所有,但我坚决不放弃股市,不征服它,我誓不罢休,为 炒股,爱好可以放弃、工作可以放弃,连照顾我儿子,我都不管,现在除了我妈、我公婆有事儿我管以外,其他的全都放下。不成功,我也不后悔。 跟龙家粉丝一起奋斗。只要不死,其余都是擦伤,有啥的。
谷底的鱼

26-04-16 17:12

10
老师,昨天我梭哈了长江,今天着急出来亏了-5%割了,然后7.52梭哈了辽能,搏今天回暖期,主力自救,地天板,结果又被套了3%个点了。 我不知道怎么了,4.2万,10天时间亏的今天还剩2.4万。 我真的万念俱灰了,我想用这点钱炒股养家,没有工作,所以每比都想梭哈,赚多点,但是每次都错,我真的不想改行,其他的行业我也不会,我就想在家炒股,怎么办,我现在有点抑郁了。。刚才你发来的分仓334这种,我也设置了,就是一到买的时候就会异想天,他会涨停,就忍不住的就梭哈,然后赚一把大的,看你的2万字,三万字。我自我检讨是,我不是在炒股,我是在赌博,压大或者压小。所以导致我一直亏,亏红眼睛了,还想着一把搏个涨停回点血,不然2.4万分仓,怎么才能在赚回到4.2万呢,我伤心,我自责,我扇自己耳光,我错了。但是我不甘心,我亏了几十万了,这2.4万是我最后的本金了,这么小的资金,能做起来吗老师,我该怎么做,我每天爱学,每天晚上直播都听到10点多,也复盘,但是操作上就是自己意淫涨停,然后梭哈,根本不是自己选择的票,都是半路看板块涨,就想着做跟随,所以每次亏得一塌糊涂。我真的好怕,我怕我失去这点本金,然后不知道做什么了,但是我现在好迷茫,因为亏得还剩2.4万了,这点钱还能做起来吗? 我犹豫,我迷茫,我打字也是哭着打的,我该怎么办? 我太弱小,我太想快速成就自己了,但是往往事与愿违。请老师指引明灯。再次膜拜。
不屈飞鱼

26-04-16 15:42

10
1.变盘日处理持仓为主,前几次试过了,变盘日出手很别扭,炸板率很高,要慎重,叠加大盘回踩需求,老实点吧。我觉得会向下,不然机构拿大盘子先手干嘛
2.算力强好多天了,今天强度直接断层领先,那明天如何才能更强呢?分化预期吧。
3.超跌板块一律看作套利,走出持续性再考虑加入。通信还是会反复,资金介入的深,维持一下脸面不能太难看呀,一直破均线谁来接筹码。明天谨慎看好板块,变盘日什么情况都会出现,可能又是电风扇框框转的一天。
娉婷袅娜

26-04-16 20:06

9
老师好!我最近来这里互动的少,一是确实太忙了,等我有时间上来学时大家都睡觉了,二是最近对自己的交易模式挺迷茫的,感觉很乱信心也很受打击,不知道是不是该继续坚持这个模式。我以前是主要做龙头的,跟老师您学之后,给自己定的模式就是龙头和超预期首板这两种。我觉得老师您的超预期首板特别好,弥补了龙头很多时候的空仓期,所以我特别喜欢。一开始对超预期首板的审美不够好容易吃面,最近提高了审美,感觉选的票也还可以,但还是不赚钱。比如3月27日进的奥瑞德,3月28日有拉升给肉但我确是亏钱出局的,又比如4月14日进的中嘉博创豫能控股,昨天后面都涨停了,可我却在昨天开盘下杀时亏钱走人,这几笔操作对我打击很大,我觉得自己选的股票应该也不错啊挺有辨识度啊,后面也确实涨的还可以,很多龙粉都是赚钱走的,可为什么偏偏都给我做亏钱了啊,希望老师能帮我指点一下,谢谢!,补充一下:本来想停下来反思一段时间的,结果今天看到盘面有好机会,还是没忍住手轻仓买了 大东南长城科技
A股做渣男

26-04-17 15:02

8
嘚瑟下 3月份98%
无易无为

26-04-17 14:17

8
要么绝对的高要么绝对的低,非常好的思路!我来总结下你这些票的共性,一是混沌周期的轮动性;二是领涨+辨识度;三是筹码博弈与人心的关系;四是主力运作的行为意图和基本逻辑;五是莫向外求,本具自足。一二大家都有提及,我就不展开讲。
第三是对筹码结构和人性的弱点的的理解力,3月27日进的奥瑞德,4月14日进的中嘉博创豫能控股,拿3月27日进的奥瑞德举例,你的对手盘是谁?思考过吗?你的对手盘是前高被套的套牢盘以及4月14号早上低吸15个点的潜伏盘,去思考每个对手盘的筹码行为动机和人心;再比如4月14日的中嘉博创,这里的对手盘是谁,是2025年11月14号的套牢盘和这几天的打板客的潜伏盘;
然后再把这些对手盘转化成主力思维,你怎么拉升,是不是要把筹码洗干净再拉升,除非他钱多不洗也不试盘直接一个主升浪,所以去把这些思考明白了,自然有了答案,拿我对圣阳股份的理解举个例,圣阳为什么要做个N字结构,因为他要把25年前高的套牢盘给洗,暴利洗,什么时候哪些套牢盘会交出去,贪婪、恐惧、终于回本然后来一个大下杀等等考验人性的图形走势,所以你会发现圣阳股份在出现N字结构后的0401和0410是放巨量的,然后0413一个缩量弱转强超预期就说明哪些套牢盘和潜伏盘都被洗出去,筹码变轻了这样才能走出主升浪。
第五,莫向外求,本具自足,专注十次百次的深度复盘自己的交割单,把这些超预期首板的买点、卖点都看看,别人给你的未必是你的,而你最重要是回到自己的系统和内心中去,心即理也,只有向内求你才能进步飞速,比如你从你的交割单发现,你每一次卖点其实可以稍微等等,那就说明你目前的系统卖点规律就是再晚一点出,基本的规律显示在什么点位在什么时间点上,当你知道了,你丝毫无惧,哪怕它下杀也好,拉升一好,你心中有一尺子在,本具自足,不假外求呀,最后你会回到属于你自己大概率的胜算交易中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