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直播:4.16号复盘:市场如同透明,一览无遗!对市场一切资金脉络清晰见底!

26-04-16 15:11 44564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早上925分发帖说的:宁王昨天的业绩超预期,把创业板带高开了,还有美股涨的原因。

所以聪明的兄弟第一时间就想到宁王自身本来就是锂电池,会带动锂电,其二,就是看我昨天说的圣阳,因为他走算力和叠加锂电池,所以早上是不是算力和锂电最强?锂电后来回落的原因是因为隔壁化工+机器人 板块抢钱,而且缩量1400亿早上。但是整体还是不错哈。除非你拿的是老的杂毛那可不行!因为我最近都说了新老切,高低切,很多板块都是新面孔了,走坏的趋势及时88,别yy。

盘中我是9点32分就发出来审核要时间:大东南 ,又玩这个前几天也是。刺激得差不多图形的,美利云奥瑞德 都起来了。

二:关于趋势个股

昨天趋势调整的时候,我重复在复盘和盘中都说过了:都说过轮着涨

其实趋势的玩法我说了几天了,就不再多谈,如果你是跟我一样未来,看好大盘向上的,那么基本面优质的涨价逻辑的趋势票,形态图形好的大中军,

永鼎股份 ,也新高了。昨天进的资金不得自救拉升么,趋势个股都这样,一下子进这么多个亿,出不了货,就先顺带先洗走短线追涨的客户了。

三:细化机构趋势个股的问题:

其实玩趋势票不封涨停比封更好,因为封了反而第二天大家对他的预期更高,不走加速容易被砸,但是不涨停,涨不停,类似德明利 啊,长飞前一段啊,是最好的。

但是波段票一般要在大盘触底附近或者突破趋势的时候才比较好。因为趋势票会跟大盘一样沿着5.10日线上升,但是确实太考验耐性了,这种一般波段和短线2个账户分开。

今天几百亿千亿趋势股也是大部分红了。德明利第一次回踩5日线,核心基本这种都是低开都是多人捞。

有没有发现,最近都是反包结构多?图形漂亮的,大家看首板进的,盈峰环境长城科技


大家再看看,大族激光,早上的时候就知道机构控盘多么牛。一点点量能就涨幅9%多,几乎没啥卖盘所以要想有卖盘出来抛压出来,除了急拉,第二就是不涨停,上下洗短线客户,但是短线一般都不会进这种,因为玩情绪票的人急得很


大家要从盘中实时观察到很多细节和细微处的东西。哪个在带哪个,哪个是真的强,哪个是主动,哪个是被动。

我每天3点回打招呼消息信息只会回2小时左右到5点,顺便把假粉丝给洗走!盘中的好多你就会错过了。


四:锂电池的趋势:


永鼎股份,也起来了,这就是趋势个股的走法,5日线上或附近不要乱看空。

德明利也新高了,早上都说了,他是第一次核心分歧回踩5日线,是很多波段选手喜欢的机会。

指数早上是在涨,但是有点缩量1400亿试过。


早上一开盘的时候市场强度前三目前是,算力和业绩预增(这个一直说是加分项因为业绩月份)和锂电池第三。今天市场走成这样有宁王和外围的功劳,9.25分就说了。天齐锂业 ,阶段性新高,锂电池,这些都是趋势波段个股。

早上情绪票好的机会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剩下后面拉升很多都是,波段机构票。

情绪票其实大家都好理解,每天早上10分钟好的是哪些应该一目了然吧?不懂就每天评论区看龙粉去了哪里,多问

兄弟,感谢催播拉满啊!你不要发去说说,发最新主帖,我没办法回那边!留位置每天发盘前战略的!@追风的糖果屋

龙粉记得点我头像预约直播,本周五晚上9点!一定要来,都是大招干货。

感谢以下兄弟!今天凌晨12点后马上催播10次助力!!关键时刻见真情值得感谢!心里辨识度拉满了!!

@你的保罗哥 @冲赢大A @超人369 @黑猫处长 @小馆不打烊 @彤彤小公举 @不屈飞鱼 @烟大妞 @发财啦一5个亿 @上汽19

还有很多催播1次,2次,几次的所以一个个id名字都看了!!非常非常非常,谢谢各大龙粉关键时刻助力直播,感动~


特别感谢4月8号直播间助力流量的各位龙粉大哥大姐!以下金粉和前排已全部关注,还有400多位龙宝宝打赏的放在最后一并感谢!爱你们哟!


榜一 @渔鱼7

榜二 @加一份浇头

榜三 @黑猫处长

榜四 @王晓丹研究中心

榜五 @大哔兜J

榜六 @A侠客行

榜七 @秋歌Q

榜八 @绝对荔枝柚子

榜九 @叶嘉0241

榜十 @热情的酒桶

十二:算力板块包含液冷,怎么样能回流

这个板块要有一字板。首板还是1进2无所谓,不然容易分歧,看大胜达 能否一字吧。如果小单一字那么又是一致转分歧被砸,能不能分歧转一致就要看盘中承接了。



十三:有龙粉问:怎么理解主动上板和反推上板呢。


下面是金粉姐姐解答分享给大家:


举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单位组织聚餐,你想吃烤羊肉,很多人说行,还有一些人自己不喜欢吃烤羊肉,但见很多人都同意,觉得不太好意思说不行,也同意了。你是主动的,很多人是跟风的,一些人就是被迫同意的了。其实就是一个先后顺序的问题,谁先发起的,谁就是主动的,立刻跟随的就是跟风的,看别人脸色不得不的,就是被动的。


反推上板还没解释:原来是你提出来吃烤羊肉的,大家跟随了;现在你不太想吃了,但大家觉得好吃,要继续吃,你就跟随了,我理解这就是反推上板了。

龙家人如果觉得我主帖,每晚盘前战略写的不错的!

也可以推荐给身边的兄弟姐妹股友来淘股吧看我!让身边人少走弯路!谢谢你们!

顺势而为抓真龙,超预期里出英雄!

极简战法定乾坤,认准淘县空空龙!

十四:征集课代表还有兄弟们报名吗?

对了兄弟们有没有想报名成为咱们龙家课代表的,征集一下啊!

三点复盘后有时间的,想学到更多进步更多的,每天固定都可以帮忙回复龙粉时间1-3小时或以上的,因为只有你不断的回复新粉丝和互相交流,思维才会一直在转动,你看到那么多别人踩过的坑和票,你才会克制自己明天做得更好。所以课代表活儿是非常香的!如果多的话,我选选,报名的留言。龙家大家庭氛围好,每天没时间的就别报名噢!最容易在龙家打出辨识度的时候来了,报名的时候可以说一下自己擅长什么模式

毕竟市场都是吃理解力的。有些兄弟确实天赋很好,很多时候看龙粉的思考题回复我就能看出来

因为有时候我是真的忙不过来,每天回复不完,我只有2只手,又不想辜负大家的思考题和平常一些普通的问题没人回复,所以特此觉得这样可以深度的互相学,更好!!反正课代表有啥遇到的难题@我就好。或者需要我去深度解读的,我可以出主帖专门解读都行!十几年经验放马过来哈哈哈哈~

有啥不懂dd我啊!目前选出来的课代表:@鳄鱼minidi @超人369 @吃不饱的狗 @不屈飞鱼 @诚赢有道 @Q女士 @慢慢长大啦 @五AAAAA @顺欣而为 @gsmer007

候选课代表说自己差点经验的:@股道随心强哥 @略猫区哈气韦 @船长mmk @無明空 @Litn1 @小蟹佛系翻倍

但是希望可以多回复龙粉,回复你懂的问题!因为很多新粉丝的,这样的话进步最快了!不懂的@课代表和我嘛

辛苦上面的各大兄弟龙粉大家庭一起进步!弱弱问一句,还有想做课代表的么?

亲爱的龙粉家人们,最近市场起伏不定,有人欢喜有人忧。无论此刻你的账户是红是绿,都想和大家说几句心里话。

致暂时亏损的家人:别焦虑,低谷是成长的序章

我懂那种看着账户缩水的无力,懂深夜复盘的辗转,懂努力却没结果的委屈。但请记住,亏损从不是失败,而是市场给我们的成长学费。

每一次回撤,都是在帮我们过滤错误的认知、打磨交易的纪律。不必苛责自己,市场本就无常,涨跌是常态,暂时的蛰伏是为了更好的蓄力。

别被焦虑裹挟,停下慌乱的操作,沉下心复盘:是节奏错了?还是仓位重了?把每一次亏损都变成经验,这笔“学费”就没白交。记住,人在,希望就在,心稳,翻盘就在。

致盈利丰 收的龙粉:别骄傲,盈利是风险的预警

恭喜大家收获果实,但越是顺境,越要保持清醒。短期的盈利,是市场的馈赠,更是对我们心态和策略的考验。
别因一时的胜利就放松风控,别因几次成功就盲目自信、放大仓位。股市从没有常胜将军,骄傲是最大的陷阱,贪婪是亏损的根源。

守住盈利的底线,落袋为安才是真赚,保持敬畏之心,不贪最后一分利润,才能在市场的浪潮里走得更稳、更远。

致每一位坚守的家人:股市是修行,修心更重要

炒股,炒的是股,修的是心。

亏时不慌,是格局,盈时不骄,是智慧。不被涨跌牵动情绪,不被盈亏打乱生活,以平常心看待每一次波动,以纪律约束每一次操作。

我们是并肩作战的家人,不是孤军奋战的散户。无论行情好坏,龙家永远是彼此的底气。愿我们都能在股海沉浮中,守住本心、稳住节奏,不骄不躁、从容前行,终会迎来属于我们的繁花似锦!


下面有思考题记得做噢!跟大家郑重说明一下:


我只在淘股吧发布内容,其他任何平台的相关内容账号都不是我,没有任何小号,不会主动联系,更没有向任何人留联系方式、索要信息。千万不要被骗。现在很多粉丝多了什么人都有

大家有学到知识的龙粉可以帮忙每天主帖评论区多回复新的龙粉问题,回复多的觉得大家回复好的,直接送上咱们龙家主帖做课代表哟!优秀课代表回龙粉问题多的我直接关注你哟!龙家是个大家庭,希望龙粉和谐互爱,每天交流,很多优秀的股友一起进步学!每天爬楼绝对知识嘎嘎快涨!

龙家兄弟们,以后龙家银粉点赞超过1万的互动值我全部关注,已关注前面10个榜1-10,特别感谢龙粉每个人每天帮忙顺手点赞!特别暖心!超过2万直接特别关注!金粉银粉前排辨识度我都认得每天优先回复!互动值这个龙粉们每天点赞就有,手机点赞更快不限制,有空可去我以前每个主帖按(点只看楼主,点我回复粉丝的跟帖都可以点赞点的嘎嘎快),希望大家多点赞直接到龙家前排打出辨识度!兄弟们把我特别关注,盘中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我提醒回暖和风险等等的信息!爱你们。辛苦每次点赞的发财涨停手。(可能3点后回复粉丝会吵着大家抱歉,6点后结束打招呼信息全是干货)


每天给大家思考题:龙粉这样才会进步!


1:今天大盘走的算是相当强了,那么明天变盘日,大家会出手吗?波动加剧,你觉得情绪or大盘会向上还是向下?说说你的看法?(反正今年前几次变盘日85%都是坏事)

2:下午算力,锂电池都持续回流加强,算力算不算高潮你认为?你看好算力明天走加速还是分化分歧呢?

3:下午机器人,化工强度也起来了,你觉得它们是卡位套利板块,是花小钱办大事,还是主动想新一轮,为什么?通信下午也起来了一点点,大家觉得是不是机构补仓了通信的仓位呢??明天你更看好哪个板块?算力?通信?锂电?逆向思维?还是大涨的明天分化,今天没涨的明天顶上?


下面还有简单问题,尽量多回,最好分2次评论,我和课代表看到作业帮忙一起分析看看!(让我看到想进步的龙家人!)


你今天空仓了嘛?空仓的打空仓,没空仓的可以说一下去了哪个票票,最好写上为什么去?(这样可以思考自己当时的想法)我和课代表+其他优秀股友互相去分析进步!友好交流。

今天你认为那个票最接近首板超预期,龙粉们打1-2个岀来,大家相互学!或者没有的大家就打没找到?

不要害羞,记得做做作业大家多交流每天才会进步,不犯错!目前不亏钱就是胜利,有我和龙家课代表一起陪着大家,漫漫前路一起共赢!


祝184位金粉宝座2026年月月长红复利,实现人生梦想!时刻铭记诸位金粉战袍兄弟有疑问随时滴滴 我!

金粉图标是金光闪闪的,直播间也是金,我设置了金粉评论置顶,第一时间回复!感谢!

@hxf108833780@轻海重生@股道2007@威震海疆@cgn9273@十斤@坚持者6666@深南大道粤@254637@我是阿斌@心海相印@风筝的风@赵二老哥50W起步@风涨@浩瀚光影@弓长建@作手方源@98蒙古王@inherit@大帅220716@殷廷仁@铁碗子树木@顺洋万里@作手子幽@封涨停板@小瑞哥@一首开开@狂野男孩123@阅未来@小慧520@悠悠春茶@彼得潘是对的@新视界追风者@D字头铁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呀@辣子@笑傲江湖之禅心@庞佳榕@起飞的杯子@实燚@JH翻倍再翻倍@杨杰应急转贷@清香茶壶@大道顺势@小巴嘎嘎吧@强悍如水@探险王者@a稳定炒股@爱吃萝卜干@树恩将军@大泡和大蛋@萧山超家@马虎兔子@九边PRO@松涛Lee@SSJJAA@任飞扬@蓑衣孤客@周周丶丶@庄稼思嘛@耳东陈小哈哈@煩煩烦烦烦@小象2@比较潇洒@小狮子0629@fantasylzhe@虚心吸收@二十六划生@黑猫处长@娉婷袅娜@为战而狂@戴一炒股@牛东雨哥@蓝海1916@果味优橙多@许志凌@masterwu@心月声@hua123@梭哈却跌停@苏州城外的微笑@依山看雪@深情男人被套牢出感情@蜜丝奥特曼@九日7397@grrs8980@快水@把爱留在98@Adyzhong@彤彤小公举@天选小鳄鱼@1582556@山野村夫77@股市冇善人@征服大长腿@无敌随缘@皮蛋刀客@骑着野牛飞@啦啦啦啦巴恩@宁丰珞@燃青@雷霆战车@午火屠龙@悟道非常道@超人369@飞龙在天泓宇@zgh骑牛找牛@天由@wilshen@一网一网全是鱼@择时才是王道@AA金钱豹@曲线前面@君何晚星@偶尔搞搞@白灵山人@戛戛123@大傻冰@蓝色蓝@liknsaid@不屈飞鱼@40玩家@一白月光@camuikent@Ella梁@魏小涛@五AAAAA@付坤@焱垚兄长@静心重来@大肉丸2023@水门127@毅然1998@LJM193806@加一份浇头@江苏绝地反击@水嘛流嘛@洛河以北@丹书潭影@hzsunky@山月不曾知@剑萧十三@奕奕军军@芒格小迷弟@知行合一73@Carina想要当小柚子@王晓丹研究中心@jinjianqiang@拾海@烟大妞@小蟹佛系翻倍@不死韭菜007@86541276@浪猴@顺欣而为@Li徐旻晟@KLV猫@往事随风990@阿尔法战@就怼大阴线@迪克迪迪克@北极白熊@明镜@主妇@Dwtlitci@skymo5580@大哔兜J@渔鱼7@JRCHEN1024@秋歌Q@与时推移@热情的酒桶@A侠客行@绝对荔枝柚子@19880715@不用急@硬币233@叶嘉0241@单道赴会@你的保罗哥@篮球股@鳄鱼minidi@光辉h岁月@天涯一方1@上汽19

非常感谢昨天主帖打赏的63位龙家家人们!助力主帖流量,每个名字我都会记住你们!打出辨识度了!

@鳄鱼minidi @yangyujia @上汽19 @时间ll @清香茶壶 @陈小铭c @wesid @camuikent @傅建平 @笑谈神话 @裕龙掘 @Jack佬 @病心 @小cute @镜面感知 @天涯一方1 @cloudyseeker @KLV猫 @涅槃重生2018 @跟我回潜江 @彤彤小公举 @水晶之念 @醉负韶华 @黄金季节日 @发财啦一5个亿 @稳定大叔 @张世勋 @才情绝卓杨小白 @连娜 @一九肆 @Lootus @Q女士 @京牛立极 @2233七七八八 @浩雪无尘 @心海相印 @高山流水0830 @呆橘不 @子非鱼88 @殷廷仁 @加个餐 @Adyzhong @煩煩烦烦烦 @阳台卧着 @diy0122 @小小小周周 @凯森金 @厉害的小韭菜 @挺仔舟 @三水成江 @把爱留重庆 @永永永911 @一网一网全是鱼 @强悍如水 @Gelink @旺旺仙贝逸 @obbv @青山庄 @小王子zzz @米开朗基瑞 @六合老杆子 @烟大妞
上个主帖打赏榜前10谢谢兄弟们支持!感恩铭记于心!直接点名兄弟姐妹们!感谢前排谢谢你们!


榜一:@鳄鱼minidi

榜二:@yangyujia

榜三:@上汽19

榜四:@时间ll

榜五:@清香茶壶

榜六:@陈小铭c

榜七:@wesid

榜八:@camuikent

榜九:@傅建平

榜十:@笑谈神话


非常感谢昨晚给盘前策略打赏的龙家兄弟们!直接上截图感谢!




非常感谢昨晚给帖子加油的龙虎榜11位兄弟们!给好文章推流量!需要非常大家帮忙加油精华帖子!感谢!加油卷越多越高流量!





感谢442位龙家兄弟姐妹的直播打赏与陪伴,一路同行,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愿我们马年账户长红,步步新高。打赏100积分也是爱,因为会有直播流量!爱你们!!



市场强度前三目前是,算力和业绩预增(这个一直说是加分项因为业绩月份)和锂电池第三。


今天市场走成这样有宁王和外围的功劳,9.25分就说了。


天齐锂业 ,阶段性新高,锂电池,这些都是趋势波段个股。


早上情绪票好的机会其实大家都看到了剩下后面拉升很多都是,波段机构票。


情绪票其实大家都好理解,每天早上10分钟好的是哪些应该一目了然吧?不懂就每天评论区看龙粉去了哪里,多问
打开淘股吧APP
1490
评论(31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芒果也茫然

26-04-17 00:46

50
这几天看到大家分享k线图看板块的方法,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是同花顺电脑版哈(注意!!!这个效果只在开盘的时候会显示出来,具体显示多久我不是很清楚,因为超预期首版早上很快就下班了,但是结合短线精灵什么的一起用是可以在分时图看到的,大家自行选择哦~)[淘股吧]

第一步:点一下分时的白线,右键,会有修改.....信息,点它,然后选择更多设置,点进来画面如下!!



(担心到时候复制代码会被吞或者有什么奇怪的变化,所以我先把图放上来,有点多)

代码如下:
NEW1:=IF(ISNULL(NEW[1]) OR  FORM AT TIME (1) 1 AND VOL0,m/VOL,PRE);
}
ELSE  IF(CODE TYPE !=0 AND M ONEY >0 AND  MARK ETTYPE != 48 AND MARKETTYPE != 104)
{
IF(ISNULL(MONEY) OR ISNULL(VOL) OR VOL==0 OR MONEY==0)
均价:IF(ISNULL(均价[1]),PRE,均价[1]); 
 ELSE IF(VOL==VOL[1] OR MONEY==MONEY[1])  
均价:均价[1]; 
 ELSE 
 均价:MONEY/VOL;
}
ELSE IF (MARKETTYPE == 176)
{
b= SUBS AMED AY(&MONEY);
m=SUM(b*最新,0);
IF(m>0)
均价:m/MONEY;
}
}
ELSE
{
均价: RANG E_AVG_P RICE ;
}
DRAWGBK(MARKETTYPE==32 AND FORMATTIME(1)242,RGB(0,0,128));


/* 新增:显示行业、概念、地域板块和流通市值信息 */
IF CODELIKE(‘399‘)=0 AND CODELIKE(‘ 000001 ‘)=0 THEN
  DRAWTEXT_FIX(ISLA STBA R, 0.01,0.44,0,‘地域: ‘+ BLOCK(2, 8)),coloryellow;
IF CODELIKE(‘399‘)=0 AND CODELIKE(‘000001‘)=0 THEN
  DRAWTEXT_FIX(ISLASTBAR, 0.01,0.52,0,‘行业: ‘+ BLOCK(0, 8)),coloryellow;
IF CODELIKE(‘399‘)=0 AND CODELIKE(‘000001‘)=0 THEN
  DRAWTEXT_FIX(ISLASTBAR, 0.01,0.38,0,‘细分: ‘+ BLOCK(1, 8)),colorFF00FF;
IF CODELIKE(‘399‘)=0 AND CODELIKE(‘000001‘)=0 THEN
  DRAWTEXT_FIX(ISLASTBAR, 0.01,0.60,0,‘概念: ‘+ BLOCK(3, 8)),colorFF00FF;

RE TURN ;

hx_star;
hx_star_p;

以上就是代码,大家一定要注意图片空格空了多少,也可以把图片给ai试试(但是不确定ai能不能完整不错的搞出来)
接下来就是注意事项:
千万不要去同花顺模式那边,我第一次去同花顺模式,不小心把原本的代码删除了,导致分时图被覆盖,找客服帮忙搞了很久才搞回来!!!然后大家弄好了代码可以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错误的地方,可以和图片对照一下或者问问ai,看到有小窗口什么的带有覆盖字眼的千万不要点确认覆盖,当然如果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就去同花顺里面找客服就好了,她会教大家怎么解决的。
效果图给大家附上,由于现在收盘了也不是很能看出来,等开盘的时候可以明确的看到所有的板块信息的!

希望能帮到大家!@主升龙头空空龙
JPLivermore

26-04-16 21:19

44
刷到很多人在说不知道怎么找超预期首板[淘股吧]
聊一聊自己的看法
先摘抄一句龙师的话:“其实股市真的有那么难做吗,看我每天盘前战略+集合竞价和开盘表态,大概都理解到市场每天的选择,那么每天板块选对了,超预期的票不就是那些吗?有辨识度形态好的更少了,屈指可数啊!这都不够简单?复杂吗?一点都不复杂吧。哪怕你做趋势股,识别了资金去哪里,趋势股历史新高附近的大盘子的更少选择了,全淘股吧我这里最简单了吧,不懂的学完我7个直播回放和文章都应该懂了。在不懂的每天爬爬楼来我主帖问问也应该会了啊”

划重点:1.每天板块选对了,超预期的票不就是那些吗?
龙师每天都有锚定的板块,他让我们多看百日新高多的板块
排名前几的自己可以看一下 
然后其实每天盘前策略里核心票都在里面了
你只需要把这些票 按照各自板块加入自定义板块
我现在每天都是这么做的 
板块梯队了如何锚定 我前面也说过了
最重要的核心层 如果前置条件不满足 这个板块没有参与的价值
这个时候分为几种情况 我分别案例说明
1.超预期 ---潜力龙  有辨识度的  叠加回暖日 ---顺钠股份 
2.超预期---补涨龙 湖南发展等  华电辽能打出高度后 板块内寻找低位的补涨  这个时候股票辨识度还是不够的
要从技术形态上去删选  主要是叠加板块周期 补涨阶段  其实也是日内先锋
3.超预期---补涨+情绪  这个案例有点特别  通信板块长飞光纤通过波段螺旋式打出辨识度
这个时候情绪个股联动 激活板块  汇源通信就是这种

所以板块在轮动的时候 你只需锚定板块内有辨识度的个股 最近有过涨停的 形态上能创新高的个股
这个其实没多少
板块补涨,这个时候博弈的是超预期的日内先锋,博弈成为补涨龙,你需要锚定板块后删选形态
个股可能会比较多  隔日开盘这些票里面动态择强

还有 如果技术形态上筹码集中度高 是加分项
你可以回测一下 4板的顺钠股份 和5板的汇源通信的筹码集中度是多少
都是10以内 
 
  
奥瑞德

有两次反包 第一次20左右 隔日内有溢价
第二次高位反包 10左右  隔日一字
筹码结构好 有做多意愿 这个就是龙师说的人心
大家人心思涨  
 
 
鳄鱼minidi

26-04-16 16:51

26
股市之我见:
在写这个帖子之前,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什么是主线?
你们有过定义吗?如果没有,那么你觉得一个超短选手连主线是什么都不知道,是不是非常可笑呢?
我想,绝大多数人是没有的,只有一小部分人知道主线是所谓的321+300+共振,是的,乍一看上去,不过我们真的知所以然吗?
321为梯队结构,什么意思呢?龙头+中坚力量+小弟的组合,大家都看过港剧吧?这就像是社团的组合:话事人+红花双棍+小弟。那300是什么?我们管它叫弹性,其实你也可以理解成这个社团罩着的地方,因为电影总会讲:社团是要靠收保护费,做生意赚钱的,不过这也就引申出来一个问题,我们如果有这么一个招财树,会派谁去看着呢?答案是红花双棍!也就是中坚力量!而小弟是最不受在乎又很重要的,因为在守社团利益的地方,一定需要小弟冲锋陷阵,不过小弟嘎了,只要有人心,还可以招收新的小弟,这是一个板块持续性换血健康的来源。
那有两个问题,是我之前一直说懂不懂的:1.为什么分歧日先杀中位?龙师和课代表都不建议我去做补涨?
1.因为分歧日就像有人来社团砸你的摇钱树(分歧),你看场子的红花双棍带着小弟就往上打,如果打赢了,叫分歧转一致,大家接着奏乐接着舞(这就是主线的关注点,也就是现实生活中打响名气和实力的地方,因为只有看到了你的价值,我才会想投资你,而不是靠吹)。如果打输了,那么你作为社团的老大,手下的巅峰战力嘎了,社团摇钱树也嘎了,这个时候你只有两种可能性1.收集残存小弟拼了,赢了无大碍(龙头分歧后转一致带着小弟,重新发酵中位并且大红大紫,赚钱效应最强的一个阶段来了)2.赢了,基业有了,小弟慢慢培养但是你受伤(龙头高位滞涨,补涨切换,如果外部危险分歧恒定,此种情况得出龙头已残,战力受损,越是苍老的雄狮,觊觎他的人越多,所以消耗的红花双棍越多,死于成长,也就是所谓的补涨高度越来越低)3.年轻很好,倒头就睡(你就寻思吧,你刚在社团手下交了保护费,第二天社团被砸了,大哥死了,店被砸了,你能好到哪去?这个时候能好的是谁?对手盘哦~比如前段时间的电力和化工,比如现在的抱团和题材)
懂了吗?你想在龙头受伤的时候去接力龙头,就得经受史无前例的难度,你要在小弟青黄不接甚至没有的时候,在大哥帮不了你的时候,在外面人心反对你的时候,扛过一次次分歧才能起来!!!


那么你们觉得上述内容有点干货吗?觉得干?还不错?那么我告诉你们兄弟们,这是基础,虽然很不愿意相信,但是这是基础(从此可以明白龙师到底是在怎么一步步手把手教我们)

下面我来拆解一下真正我理解到的干货吧,上面只是对于喜欢做补涨的兄弟们很基础的一个劝诫。

我们打超预期辨识度首板的时候,为什么有溢价?为什么要遵循那五条原则?
1.大盘回暖日:历史在经历过朝代更迭的动荡之日后的休养生息之日(如汉初光武中兴时你家存粮和安全感对比于汉朝未建立的战乱时期,哪个安全?)简单举个人心方面例子:你今天看了一天盘,如果今天市场四千多家上涨,你空仓时的踏空感重还是外面四千多家暴跌你空仓时的踏空感重?踏空怎么办?现在进场,所以有买盘,所以第二天溢价高。
2.一字板:兵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古代打仗都知道攻心,师出有名,这不就是名分和理由吗???那为什么不让你们做利好的一字?有一个段子说,古代朝廷强大的时候,想找理由出去干某个国家就来个使者....那你觉得先全天下大喊我要打你然后再派使者去有意义吗?
3.辨识度:一句话,三国演义当年关羽义释曹操,有一种影视剧说法:曹操说的嘴皮子都破了,能想到的事情都想到了,不如张辽来喊三句云长。
4.分时超预期:虎牢关温酒斩华雄,回来还能喝口热酒。把十八路诸侯派出去的大将嘎嘎砍的华雄,让诸侯头疼,然后你来了让你直接秒了,给曹操整成意难平了都,懂超预期的魅力了吗?
5.左侧压力位(股性不行):布飘零半生....(你敢吗?你敢不敢?说话!)

其实这五条总结下来就俩字:人心(共识)所向,即为超预期(明日仍有接力的预期),大家一直都有的共识就叫合力(但是我们的一些玩法做卖的就是相信的人,所以不要自乱阵脚)
就像:今天四千多个票上涨,牛市来啦,肯定很安全,我直接干! 一字?这是有队友啊! 我直接干! 辨识度?这个票我认识啊!上次就从他这赚钱了,我直接干! 这票资金这么猛,拉太快了,再不买就买不到了,我直接干! 我靠都新高了!左边没有抛压了!我直接干! 他们都成功了,我直接跟他们买票!
看到了吗?本质是因为熟悉(人心)所以导致的安全感,所以这就衍生出了一个词:模仿效应。
2025年11月14日到12月3日。航天发展5连板之后跌停,随后涨停,二连失败逼近涨停后跌停,后止跌直接二波三连板。 2025年12月24到1月7日,鲁信创投,五连板(摸板后炸板),资金直接模仿(炸板-反包-二板失败地板-反包涨停-加速) 2026年3月24到4月3日,新能泰山:四连板后跌停-反包-跌停--涨停-加速 意外吗?

2026年2月4日到2026年3月11日协鑫集成:四连板之后断板但给打板人溢价体面离开,后回调十日线反包,上冲给溢价后回调十日线再次反包上冲给溢价,后新高结束。 2026年3月20日到4月7日中利集团:四连板之后给溢价体面,后回调十日反包,上冲溢价后回调十日线后继续反包上冲新高沿十日线新高结束。懵逼吗?


华电辽能断8,津药断7, 法尔胜卡异动成功被核按钮,万邦德卡异动成功砸了二十厘米了已经,那我问你,去接汇源通信5b的,7b必亏,那你说5-6接你的人有多少?为什么负反馈心里现在有数了吗?市场:这种情况不建议做 你:我不,我就做!我满仓,我热泪盈眶!哈哈,笑笑算了。
这就是模仿效应,

其实模仿效应就是赚钱效应的一种。龙头同样是赚钱效应的体现,具体的龙头战法我就不献丑了,我只展示一下我由此得到的心法进化进而对于合力的感悟。
现在行情,由昨日信息已知:题材有ai,有算力,芯片,通信,医药,锂电池。ai:1.有最近活跃的代表辨识度吗?2.板块是反抽板块,前面有箱体压力。 算力:有辨识度奥瑞德,杭钢,今天开盘怎么样?板块同样上方有箱体压制。 医药:津药药紫砂了,你板块的意志的集中体现的空间龙走成这样,你想干什么? 锂电池:接近左侧新高但短线辨识度如何?仅仅反抽,板块却如此,那么你告诉我他涨的是什么内容?好难猜啊~ 芯片:不多评价短线,dddd 那你告诉我当唯一具有短线斗争性的锂电池上午回落伴随大盘缩量拉金融冲高回落的时候,资金会去哪???这叫,节奏。
市场从来不是静态的,资金也一直会发掘最小阻力的方向,说上一句吧,变盘日,资金也在疯狂挖掘阻力最小的方向,变盘日为什么让你们观察而不是让你们歇着???因为每个变盘日某种程度都会聚焦出来短期的资金所在。所以,请珍惜,珍重龙师的劳动成果,你们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么宝贵的。

说说节奏的另一个方向,市场自商业航天那一波起,由商业航天的超强趋势到结束后资金去涨价逻辑拉连板小金属,小金属结束随即是商业航天的反抽,然后是轮动。然后有光伏电力油气化工,小周期动作,直到豫能控股,然而当时的豫能控股受制于石油的冲击短线其实不算很流畅,高度也是如此,这个时候华工科技已经出来了....甚至在石油阶段只是微微停顿,五日线都没破过,回调都没有第二天这么一说.....资金永远会朝着最小的地方去....3月5日,3月24日。华工科技:我板过啊,我共振过的!我已经告诉你们了,我很牛的,什么石油,别逗你华哥笑了.............这叫大势,你华哥就是先于龙,懂吗?伴随着3月24日大盘正式确立短暂止跌,空头力量暂时衰竭(龙师说过)的修复共振日,你长飞大哥,真正的二波龙头来了,同样的起手式,涨停共振大盘修复起手突破至今......长飞:别逗你飞哥笑了,谁家好人在这破五日线?什么轮动行情,你身在牛中不知牛?今日,龙师说变盘日,我结合上述节奏铆钉通信中走势相符低吸永鼎,上板打板,随后看到龙虎榜消闲派狂买五个亿,突然确认了我的猜想,这本质就是龙头战法!!!
所有的龙空龙,从来没说过只做超短连板龙,因为龙就是资金的意志和体现,而资金又会去赚钱效应最小的地方,空是因为全是杂毛,要的就是资金大的稳定性和盈亏比!!!
从感觉股票就是赌博,到股票可以暴富跟着哪个哪个老师只想买票,到只想学超短技术想暴富看不上中长线那做趋势的但是只懂术信奉一个战法吃遍天,到懂了一些模仿效应资金的意志体现,到现在突然发现趋势和连板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阴阳共生关系,这条路,太难了,自己发现,也太累了,我走了一年。很开心能遇到龙师,进入这个淘县这个黄埔军校.....个股龙头由板块和时势定,也反作用于板块和时势,赚钱效应在人心里,体现在一次又一次的核心波动中,以小见大,同样也可以以大盘到板块到个股,走势终将完美,闭环。
这个灵感只是龙师一句3月24日出长飞光纤螺旋上升一句,只是变盘日三个字,只是高低切的趋势几个字......你不懂超短线,见龙师如井底之蛙观天上月,你若懂超短线,见龙师如蚍蜉之于青天....
这里补充一下最近的感受:当你某一天发现能看懂一部分资金流向的时候,你之前所积累的所有让你回撤的东西都会变成你的心魔,阻止你遇到机会重仓,所以尽量不要出现回撤,也不要出现回撤之后疯了一样补仓,容易赌博心态。
其实对于现在自己的定位有点像只是知道了一些法门,术法道,尚未完全系统体系化,在这个阶段是很难的,因为知行合一的磨损,市场赚钱效应后的磨损,各种历史上曾经出现过的情况都会再度出来,所以你心中需要经历牛熊,跳出猴市,才算作法门大成。外练筋骨皮,内练一身气,心中有山水而后入定,即为看山还是山,看水还是水,道的门槛吗?不知道,纯属瞎猜嘿嘿嘿~
这个这个@主升龙头空空龙 ,辛苦龙大
跟我回潜江

26-04-16 15:14

20
第一句话永远是先感谢龙哥![淘股吧]

今天卖出:长源东谷(不及预期,开盘直接卖了一半,反弹后又分2笔卖完了)
今日买入:长城科技龙蟠科技(本来是首选,但是不小心点错撤单了,再排就排不上了)

1.回暖日(满足)
2.板块一字助攻(长城科技:电网,龙蟠科技电池
3.辨识度(满足)
4.分时超预期(满足)
5.涨停新高或次新高(满足)

截止到4.16,超预期首板战法一共交易8次,总收益6.94%


干中学呀

26-04-16 15:32

19
给大家分享一下我这个K线设置,我把每个步骤都做成了截图,大家照着弄就好了,向@主升龙头空空龙 学,福往者福来,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也是给自己积攒福报。[淘股吧]

干货如下:

示例图:



如果你需要的话就继续往下看。

以下是操作步骤:


步骤1:打开日K图,鼠标放到一根K上点击右键选择:修改普通K线。




步骤2:复制以下代码


DRAWTEXT_FIX(1,0.01,0.09,0,‘概念:‘+BLOCK(3,8)),coloryellow;
IF( PERI ODNAME != "日线"){
  IF(CLOSE> OPEN )
  RE TURN  "阳";
   ELSE  IF(CLOSE=CLOSE[1])  RETURN "阳";
  ELSE  IF(CLOSE==OPEN AND OPE NOPE N)
  RETURN "阳";
  ELSE IF(CLOSE=CLOSE[1])  RETURN "阳";
  ELSE  IF(CLOSE==OPEN AND OPEN= max_price AND is_zhangting == FALSE,  TRUE , FALSE);

dt_rate = IF(market=="主板" AND is_ST==FALSE, 0.9, 9999);
dt_rate = IF(market=="主板" AND is_ST==TRUE, 0.95, dt_rate);
dt_rate = IF(market=="创业板", 0.8, dt_rate);
dt_rate = IF(market=="科创版", 0.8, dt_rate);
min_price = REF(C,1) * dt_rate * 100;
min_price = IF(min_price - FLOOR(min_price)OPEN AND is_zhangting){
RETURN "涨停";
}
ELSE IF(CLOSEOPEN)
RETURN "阳";
ELSE IF(CLOSE=CLOSE[1] AND is_zhangting){
RETURN "涨停";
}
ELSE  IF(CLOSE==OPEN AND OPEN=CLOSE[1])
RETURN "阳";
ELSE  IF(CLOSE==OPEN AND OPEN<=CLOSE[1])RETURN "阴";
ELSE
RETURN "阳";

SHGZG;
M ONEY ;
HIGH ;
LOW;
D PLTS Z;
VOL;
PREDELTA;

注:因为我也不是专业的大家辛苦一下,把上面的代码复制到一个TXT文件里按照下图,我这格式排一下版,再复制粘贴使用。



都排版好以后复制TXT里的文本,在下图中全选后直接粘贴覆盖,再点下面的确认按钮就可以了。



步骤3:修改K线的颜色

步骤2:

步骤4:如何设置K线颜色





步骤5:这个K设置你不喜欢的话,按照下面的方法还原!

戴一炒股

26-04-16 19:05

15
1个99%算个卵呀!!!07年入市到现在我多少个99%亏了,你知道吗?07年我青春年少意气风发、07年我同龄人为生计奔波而我已7位数入帐,那时是别人眼中他家的孩子。07年入市,我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发自肺腑之言遇到老师之后我现在不那么认为了)这就是股市,现在我虽然在别人眼里外表还可以,其实我已负债累累,银行里的、哥哥的、还有我曾经帮助过人的,现在仅有的收入也只为了银行利息。头发白了不少、香烟一天2包半、半夜3点准时醒,这一切的一切无不是因为股市。黄土已埋三分之二的人,我依然为了心中那束光而追求。兄弟,劝你用小资金去学去博弈,用十个99%去跟龙师去学去悟,明天一定会光芒万丈。我曾经说过我恨龙师,如果10年前我遇到龙师,我的今天为何如此光景?常言道:“好饭不怕晚”记得有一位命相大师告诉我,我的中年末会有一位贵人出现,今天我感觉到了~~@主升龙头空空龙。真正跟着龙师半月时间,我的技战术有了质的提升,但因为前期亏损导致心性的不稳定无法摆脱,接下来我将花更多的时间去修炼去稳定。相信前方在龙师指引下一定光芒万丈,龙家兄弟姐妹们携手共进。加油!!!喝了半杯酒,发了一点肺腑之言,还望龙家兄弟姐妹不要见笑
鳄鱼minidi

26-04-16 15:43

14
1.物极必反,看量能,外围,中际。
2.算力今天已经发酵到无可发酵了,锂电池尚且部分个股轮动。
3.小钱大事,化工医药一个性质逆大盘。机器人没那么多量给他突破板块做主线。明天中际旭创超预期,外围还不错,放量做通信,因为通信今天回调而算力一致锂电修复,物极必反衰竭,本质就是大涨板块的轮动分化。若不及预期,正常预期,外围回调,量能缩减,则逆向思维,就是我今天低吸商业航天锁具,做t神剑趋势的逻辑,明天涨我拉高兑现切科技,明天跌我继续低吸。
emmmm,我思路应该还可以吧
辞职炒A

26-04-16 21:59

13
说一下个人理解吧,我发现大家都在聊天,都没怎么做作业,我们应该多思考思考,才能提升自己的思考维度,不能停留在片面的盘面变化去深度理解,龙师锚定标的都是有原因的,你们能理解背后的逻辑吗。课代表来做作业
因为个人在上白班,没时间看盘,龙师的复盘能让我充分了解市场。不能光靠龙师,授人以鱼不如受人于渔。但是我们自己也要去学啊,要去深挖其中的逻辑闭环

重复一下趋势的标不同于情绪标,涨多了几十个点的 都有有调整需求的,要切换低位待启动的 吃个波段几十个点还是有的,别老想着去追趋势的连板,底部拿货主力的涨到高位是有很大的兑现压力 甚至那些连板不断 断了走趋势的 实际上已经没多少空间 如果你是主控你会怎么办?卖在人声鼎沸处 为啥因为人生鼎沸处有大量的买盘,最方便出货尤其是大资金,甚至有些还会引导资金去封板 把筹码卖给接力的 一旦高位滞涨出货 是非常难得 一出就回回调,还不能跌太快,不然都出不完

开始做作业
1:今天大盘走的算是相当强了,那么明天变盘日,大家会出手吗?波动加剧,你觉得情绪or大盘会向上还是向下?说说你的看法?(反正今年前几次变盘日85%都是坏事)
明天看增量资金进场程度来决定是否会出手,早盘主动增量1000-2000亿左右 明天会加强 会向上变盘 反之增量几百亿甚至缩量 明天虽有惯性冲高增量不住没资金承接 要小心冲高回落,手里有持仓的开盘没有主动涨停的要乘早拜拜
结合今日盘面来说变盘明天大概率是向上变盘,今年前几次变盘朝下,其实一大部分原因是指数处于调整周期,下跌多了反弹一段在开下跌 而且目前指数趋势突破,回落都有很强的承接,结合最近来看每次分歧反而是选强的机会,市场资金有很不错的韧性 属于典型的强震荡周期 结合指数前提放量分歧,市场承接很强,该兑现的基本都兑现了。今日指数缩量其一是担心这里在回踩调整一下 今天创业板被宁王业绩超预期带上来,明天中际旭创业绩超预期是不是也可能会带起来呢。然而今日盘面细节 近期黄白线 黄线一直被白线大盘子压制,10点左右黄线主动击穿白线 小票情绪主动走强。算力共振走强 这两天小票趋势也走得不错,大家发现没,哈哈哈。三大指数盘内分时早盘是缩量的 下午一开盘指数回落,资金放量承接走强,大部分资金午盘主动进场拿明天先手,也代表部分资金已经开始提前进场,明天就有了继续增量的预期,只要惯性冲高,资金持续增量 大概率是向上变盘的
2下午算力,锂电池都持续回流加强,算力算不算高潮你认为?你看好算力明天走加速还是分化分歧呢?
算力锂电 近期都是筹码都是接近突破,今天宁王业绩超预期,算力 锂电都有首板助攻圣阳,圣阳本身就带算力和锂电
开盘秒板自然能带领两边板块,显而易见资金选择算力更多一点 世纪电力前面那么多套闹 直接给一字强度 美丽云这种前期辨识度有套闹的开盘就主动上板,协创一开盘就主动拉升 也表示了资金主动做多的意图
安今天的爆发有一次共振大盘 明天是有继续加速的的预期的,但是板块内部会分化 前排晋级,后排掉队,首板还会再起一批,圣阳明天能够一字封单超预期会进一步带领算力加强。看圣阳能不能破局八板,可以考虑做低位筹码结构好,有辨识度的补涨了
3下午机器人,化工强度也起来了,你觉得它们是卡位套利板块,是花小钱办大事,还是主动想新一轮,为什么?通信下午也起来了一点点,大家觉得是不是机构补仓了通信的仓位呢??明天你更看好哪个板块?算力?通信?锂电?逆向思维?还是大涨的明天分化,今天没涨的明天顶上?
下午机器人起来主要是资金没地方去了 去发生世运电路的属性套利,化工是锂电的发散,通信板块出了几天货了 昨天直接出了100亿,抛压基本也衰竭了,资金重新进场试探抛压博弈分歧转一致的拐点,通信板块切换很快,内切更多 算力和锂电这边切换没有关注到
也希望咱们龙粉也多多做一些思考题,把自己的思维提升别只看到表面的 提升自己思维的高度的同时也可以看看其他龙粉的思考题,对你自己会有收获的,就比如你看到其他人的思考题,你会发现哎他想到的,我为什么没有想到,是不是也能够完善己身提升自己。谢谢,说这么多点赞支持一下哦,大家的点赞是我们的动力,千万不要吝啬哦
小蟹佛系翻倍

26-04-16 15:13

13
昨天为了打板而打板的福蓉科技,认亏两个点出局,今天打了龙蟠科技大东南,跟上龙大一起发财!
鳄鱼minidi

26-04-16 17:36

12
你这叫yy,全是yy没有预期,最起码去把预期设置好,不说让你去观察资金流动,你花个100多块钱开个VIP,把龙师所有的视频都看一遍,把龙师所有的文章都看一遍都对照一遍,哪怕过去两个月两个月之后你再过来,你再回来再出手,你就像脱胎换骨了一样。
我都羡慕你们这些刚进股市就可以看见龙师的这种人,在淘股吧这个地方,我刚来股市的时候,遇到一个大佬,看着很牛,嘿嘿,是卖课卖软件的投顾老师,前段时间我自己去干了俩月哈哈哈哈,懂得兄弟们都懂。又加了股票群,我问人家基础知识,思考了很久问的,人家都只是发省略号,好像我很蠢一样,那时候买课买的都是技术分析,可是我只有一点钱的大学生,买技术分析让我拿长线,我也做不了,那时候只知道涨停就不得了了,什么均线量能都觉得老厉害了....压根不知道什么叫情绪,赚钱效应,铆钉......
我永远忘不了我思考了很久提出的一个问题,别人只回我几个省略号,来一句我们不教小白,太浪费时间这么一句话,也忘不了吃的一个个地板,一次次想梭哈的心,好多次自己瞎琢磨学,在之前大学实的时候那个出租屋里,泡一杯自己从家拿来的茶,一坐一晚上,有点新的发现之后那个兴奋的心情,一样,该亏还是亏。
就那么一个图形模仿的赚钱效应,我了解了仨月才搞明白一部分。这股市里太多天才想证明自己是天才了,我只是个幸存者,侥幸没死,活下来了,活到了现在,找了个庇护所,能自己赚两三两米钱,什么时候亏的痛了,能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折磨了,你什么时候心静了,你才能活着。市场不会为你的情绪买单啊,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