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5次实盘5万到5.5万

26-04-16 15:09 6327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实盘,单票最大仓位不能超过13750元,除了一字涨停板和一字跌停板,其他的票,一律全部竞价卖掉,达到5.5万就结束此次实盘,或者达不到5.5万,就5月底结束此次实盘。说到做到,做不到,就注销这个账号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88

26-05-25 15:03

3
华工科技太贵了,而且超仓位了,所以不敢要
波哥88

26-06-26 15:09

2
今天单只票仓位合格,打板合格,昨天风华高科超过规定仓位,今天爆亏,多亏了一半。今天天气差,总体仓位太重。中国卫星不该买的。尾盘天娱数科放量,我买了100股,一点不敢多买了
波哥88

26-06-25 15:10

2
今天仓位控制有问题,不合格,风华高科买多了。只打板合格。今天最适合的板是中科曙光,可惜下午上板,已经没有钱买了,非常好买,又没有炸板风险。中科曙光首板客人手一份。把风华高科的100股换成中科曙光就完美了。
波哥88

26-06-18 15:25

2
满仓工业富联,这就是不按仓位操作的下场。这个坑挖得有点大。本来今天行情就不好,不打算买了,但是下午突然工业富联爆拉,都不知道什么情况,感觉有利好消息自己不知道而已,所以就买了200股,后面又慢慢加仓,直到满仓。记得上次东方财富记录净流入超过50亿的只有立讯精密。今天工业富联也达到了,必须满仓干。我一想工业富联的市值竟然要干不赢中际旭创了,根本不可能。所以必须买。一冲动就满仓了,越想买越分析越对越想买。按正常仓位,我今天最多买100股。工业富联如果周末没有利好消息出来 。周一亏钱的话,以后资金就是净流入1000亿,我也按仓位来。真坑。这次如果周一继续大跌那今天下午的拉升,明显是被做局收割了。真狗。我为了买一个确定性,结果买一个狗屁确定性。周一工业富联必须跳空高开3个点以上,要不然就是垃圾一个。真是一坨狗shi。总结一下还是太贪心,要不然今天也亏不了多少。100股还是会买的。算了,以后再也不相信大资金了,净流入1万亿也不相信。自己还是太菜了。工业富联东方财富监控封板资金才流入30多亿,到后面都流入50多亿了 竟然也是这么以后情况。算了,以后一定不能贪心。我让你们垃圾鸡狗割,全割也只有3万多,下个月继续取现。我看是割得快还是我取得快。让你们割,今年也只亏6000元。真是无耻。从七月份起,我一个月赚1000元,到年底我也保本了,我不急。让这些垃圾来收割,迟早得把你们都收割了。工业富联300多亿成交量的票,做局也是轻轻松松,真是服了这些老六
波哥88

26-06-16 15:06

2
以后垃圾不能乱捡,尾盘买了三个,炸了两个。今天好多二板涨停,都不敢买。又是卖飞的一天
波哥88

26-06-15 15:08

2
今天行情大好,必须满仓。开盘前我知道停战了,知道金属期货大涨,知道外围市场大涨,但是竞价我还是卖了,因为我的票开盘30秒以内,卖票基本都是正在报单,卖不出去的,所以只能竞价核,明天继续竞价核。今天都核飞了,也不后悔。今天看好的有生益科技东山精密光迅科技厦门钨业云南锗业等。生益科技,东山精密,光迅科技太贵,不要。厦门钨业,云南褚业,下午没有钱了,买不了。还是尾盘买票好,至少不会炸板,冰轮环境就是例子,决心学子余老师,大隐市老师,凌乱老师
波哥88

26-06-05 15:21

2
吃肉没有我的份,吃面就有,烽火通信买多了100股,特发信息不应该要的。中兴通讯模式外的。
波哥88

26-05-15 15:05

2
风浪越大,鱼越贵,梭哈多氟多
波哥88

26-04-24 14:46

2
怕个毛,必须天天满仓
自律的首板客lv

26-04-22 20:22

2
少点主观臆断,多跟随市场,市场选择什么就跟随什么,有绝对确定性就轮不到你买,讲究一个盈亏比。今天很好的票明天照样没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