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15次实盘5万到5.5万

26-04-16 15:09 6013次浏览
波哥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次实盘,单票最大仓位不能超过13750元,除了一字涨停板和一字跌停板,其他的票,一律全部竞价卖掉,达到5.5万就结束此次实盘,或者达不到5.5万,就5月底结束此次实盘。说到做到,做不到,就注销这个账号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7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波哥88

26-04-22 21:44

0
我的平均涨幅是负的,没有参考性 ,兄可以看涨停指数,可转债是20个点, 当天都除非涨停,要不然第二天怎样开,真不好说
黑狱断肠歌

26-04-22 21:26

0
你先不扫板。试试,,,
我就从不扫板。
tt123678tt

26-04-22 21:03

0
前天的方正,昨天的顺灏,拿的时候感觉都挺好,架不住盘后都触点幺蛾子,方正出了一个大宗减持,顺灏出了一个公告声明,是不是这个原因没溢价,还是说其他原因具体也不知道。感觉现在的量化都是以前的打板高手,首板的套路都是他们布的道,现在养套杀,次日没溢价,隔日再反包,不过大户有资金,能决定是否反包,啥时候反包。咱们也只能跟随。
少峰不会撤

26-04-22 21:02

0
最近也亏的有点麻,不过原因我想明白了。 就是@皖北青年 北师说的,2大原因,炸板多和不止损。我刚粗看老师的实盘,差不多也是这个原因。事后诸葛亮分析下,紫光是个后排又是个大屁股,最近一段时间,印象中大屁股也就长飞,东山作为前排带领板块的时候,第二天有溢价,其它的大屁股不是炸板就是没溢价。如果是看好走趋势,那么炸板了也无所谓,如果当打板套利第二天的溢价,感觉性价比实在太低。英维克昨天早上挂个隔夜单也能出去的。至于高频低频不是关键,关键要提高命中率。看杭州,还有自律老师出勤率那么高也很稳。我想问一下,随风老师是谁? 搜了下,没看到有实盘的随风老师
资金上万

26-04-22 20:59

0
@波哥88 兄,你做那么多年首版,有没有统计过第二天竞价的平均涨幅,如果有的话能不能不吝赐教,我做可转债的经常买正股涨停的债过夜,但是第二天竞价开的往往不好
tt123678tt

26-04-22 20:57

0
鼠鬼老师做的相当不错,他出手频次挺高的,感觉一个月应该有50-60个票,基本上每天2到3个,偶尔打满,1/4仓位一个票
波哥88

26-04-22 20:50

0
有道理
短股小卒

26-04-22 20:49

0
充的越多 输掉后给自己挖的坑就越大
波哥88

26-04-22 20:49

0
T0我也会专研的,其实股票也好,T0也好,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要的就是一个确定性,一个盈亏比,一个概率。其实都是相通的,如果能够综合运用那该多好。当年退神就能综合运用,什么打板,低吸,半路,他都干,而且成功了80%以上。那时候没有可转债什么的
波哥88

26-04-22 20:44

0
没有稳定盈利之前,还是不要充钱为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