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斯达克 最近很猛,连续收了好多阳线
A股一般般,有点阳痿
港股就更阳痿了
今日
上证指数 上涨0.01%,高开下来就一直低走,一点反抗都没
成交量增加327,总量24295,成交倒是没有萎缩
个股上涨1841只,下跌3541只
一、etf策略
今日操作上,把
人工智能etf给卖了,赚了6%个点
还剩下的都是港股:
1、
恒生指数 :走的比较纠结,但是还没有走到止盈的阈值,还需要等待
2、香港
证券:本次建仓标的里面最差的,主要还是由于衰减信号上我没调试好,导致它入池了,初步来看还是需要等止盈的阈值,目前继续持有,但是应该赚不到钱
3、港股
创新药:最近反复活跃,已经突破了止盈阈值,等待出仓信号了
4、中概互联:垃圾玩意,跟不上
纳斯达克 ,跑不赢恒生科技,这逼咋这么菜啊。还是要等其突破衰减的止盈阈值
总的来说,从建仓到现在1个半月了,有点小赚,截止到今天净值是增加了5%。不过还是不够理想,这个月把模型又迭代了一版,看能否提高点收益
其他标的上重点关注石油etf,再来点下跌可以建仓
二、基本面小市值
今日是调仓换股
之前是空仓,择时信号今日牛市择时,所以尾盘以收盘价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