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4月15日周三复盘 妖魔鬼怪行情

26-04-15 20:01 21388次浏览
jl韭菜抄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晚上的复盘直接就是直击要害了!

那今天收盘散户最大的问题就是这一波的反弹是不是结束了,这里明确没有!昨天的尾盘我们降仓位,昨天的复盘里面也是短期不看好创业板,但是今天下来后说行情并未结束的逻辑与之前的言论是不冲突的!
从以下几个角度触发
第一:不是今天的行情有调整,而是散户需要这个位置调整,调整不是罪更是散户再次入场的机会,因为从上周三开始,创业板这里就是一路连涨的,这种A杀下来,然后直接就V上去,散户是一脸懵的,大多数人是没有上车,那今天兑现的一部分是前期的套牢,期间也有机构的指引,这样的结果就是新人换旧人,散户认为高不一定会去,但是如果再杀下来,散户肯定会去,这也就是今天尾盘为什么形成如此一致的抢尾盘,这个抢尾盘核昨天的抢尾盘不一样,昨天是必须要抢尾盘,才会有冲高(今天直接以高开的形势度过),今天抢尾盘是因为日内单边下杀到尾盘,有资金博弈明天,但是机构哪会如散户的愿,所以尾盘基本都是一起抢,连中际旭创 都拉了一个多点,这肯定不是散户干的事情,散户也没有这个力量,对于量化来说,能做一个点的差价就一个点的差价

第二:今年的春季行情我当时推测是在4月中旬,也就是4月15日左右,结果提前了五天,而且还是V型反转的那种,推演技术是有待提高,但是一个人的精力的确是有限的,我当时是想把不动培养成短线选手,我掌握大局就行了,现在两边都要看,忙不过来!后面多投入一点时间了!所以在这里,我更看倾向于行情的开始,而短期得给这些筹码洗干净才行!也就是知道今年的春季行情才刚刚开始就行了!

第三:主力这里从上周三到现在,一直都是拉的业绩线大票,主导的品种是PCB和半导体,CPO这一轮并不是很强势,或者说已经强过了,那主力废那么大的心思不是拉上来给前期套牢的人去解套的,拉的这么急,那肯定是拿筹码,而这样导致的后果就是拉的太急导致筹码断层,筹码断层盘面不分歧是看不出来的,今天的调整就是一个很好的检验!

然后根据上面再去推演主力当下的心思,因为现在是机构主导盘面别看现在什么商业航天,医药,出海电力在盘面去活跃,但是这些都不是主导盘面的品种,今天的盘面其实就是一个被动题材性盘面,商业航天有消息,然后开盘资金就去干商业航天,医药有消息,然后资金去拉医药,这些东西在第一时间都不是最强,而是后面盘面不行的时候去进行续强的,也就是所谓的被动回流,包括算力回流的那一波,当时和兄弟们讲了一句话,我们要找的不是机会,而是主动性,今天的盘面是没有看到那种逆流而上的主动性的!那主力今天在这里高开低走,盘中还进行了一波抱摔!这就导致了一个结果,本身今天高开低走到尾盘,就创业板那个跌幅,指数的振幅就干了3%,而抱摔的幅度有1%,也就是反应到实际的体感上面去,就有了今天的杀伤力!而同时之前一直说过,抱摔说明指数的空间不大,接下来就是看指数去回踩的时候的结构,也就是所谓的主力的诚意,在分析盘面的时候我肯定还是要从个股出发的!

因为指数的空间不大,所以前期一直强调的就是主力能做的文章就是在分时的结构上,这个位置最多三天,今天是第一天,也就是下周一大概下不去就是下不去,在这三天如果盘面也没有出现什么题材,资金还是会卷土重来,而在那个时候最老的那一批光通信估计也是调整结束了!然后指数震荡向上,这个时候是不是科技去带领不清楚,交给市场,但是科技没有结束,这是确定的!

在这个基础上,先将市场分为两派,一个是机构业绩派,一个是题材派,题材派肯定是和机构业绩派是对立的,市场的资金总共就那么多,那前面定义的是三天,这三天里面题材也会一直去活跃,目前来看,活跃在市场上的还是老一批品种,近期的医药,前期的电力,还有1月份的大坑商业航天,统一一个特点,板块大票活跃的非常少,这也是反向去验证AI硬件端的依据,如果大票资金转移,这是非常危险的,而接下来还有两天,这两天里面前期,也就是上周三涨幅一半都没有跌破的,但是也没有过渡去透支涨幅的都会参与轮动,然后到下周一!

晚上老美那边应该是跌的,这里同样的道理,也是希望跌,而不是涨,否则又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但是结果比今天肯定要好点,在盘面环境一致的情况下产生的高开,量化直接就是兑现,但是今天的盘面是接的分歧,有个翘尾盘的动作,如果老美晚上依旧强势,那明天就是难过开盘那一会,然后日内会来回折腾,这个时候就两点,一个是手上的品种去进行做T,另一个就是观察今天承接比较强的品种在明天的盘面上会不会去进行加强,因为今天的指数是单边下杀的,很多都是被连累的,那明天的指数是有空间的,这里就会在今天的基础上去加强,当然,加强可以,加强不要滞涨!

其余的没有什么多说的,不是市场跌了一天,感觉天塌了,看看新易盛 就知道,周末的时候还说,都在说光,结果新易盛这周来一根阳线都没有,华工科技光迅科技 这种也跌回去了,现在的主力就是看牌出牌的阶段!明天的市场应该也是比较刺激,在三个交易日过渡情况下,做最坏的打算,盘中的每一次拉升都是惊喜!而在轮动的过程中,能不能克制住自己的欲望和恐惧,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在明天的市场中,主力也会刷新大多数人的认知,就在这个位置去做你们不敢想的事,说不定一根阳线又给你们包回来了!

这里也感谢每一位点赞,打赏催播加油的兄弟们让我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从容不迫,助力自己更进一步,也感受到了分享知识的价值,我会继续分享更多有价值的内容,感谢您的支持!也祝各位一键三连的兄弟们今年的账户一路长虹! 感谢坚持加油的兄弟们@一个偶像派歌手 @半途开悟 @尚钊 @小宝1105 @飞龙在天买入即涨 @BOGUAN @Qik1ng @Tytm25 @Kindop @迟到啦

感谢打赏的同学们名单,感谢你们的认可 (榜一大哥:@十盎司@游险峰280 @主升浪熊熊 @沙漠骆驼 @梓凝她疤 @A羽扇纶巾 @大海之鸿运 @小宝1105 @不会游泳的股票 @小平007 @2233七七八八 @Helen99 @周思霖 @燕十三d @syxZbx @哈哈哈哈红红火火 @快去玩连连看 @光头在线 @二十五万彩礼 @李北岩 @大暴富 @子夜的月光 @寻觅心猎手 @一个偶像派歌手 @眼前转啊转 @韭菜回本路漫漫漫漫漫漫 @一直不可能 @菜鸟也能飞 @米开朗基瑞 @漫漫淘淘乐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对你有用的,评论区打赏,加油,点赞,一键三连支持一下,感谢!复盘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注:评论区环境需要一起维护,不允许我的“朋友圈”出现脏话,粉丝吵架等行为,争论是可以的,有争论才会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072
评论(5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l韭菜抄家

26-04-16 11:50

116
4月16日午评[淘股吧]
首先要说一下,当下的盘面是机构主导的盘面,思考问题的时候肯定是要从主力的角度去出发的,昨天跌了一天很多人心灰意冷,我估摸着就我一个人讲行情才刚刚开始,市场现在就是反人性的,你去研究K线已经没有用了,现在大多数其实都在更新自己的模式,以往那一套放在当下的盘面并不适用,所以在接下来的盘面其实就是认知和人性的博弈,也就是当下,不是术的提升那么简单,知识已经进入平权时代,接下来就是道的提升,我心疼那些新股民,但是我更心疼我们这些老家伙,因为新股民一张白纸,学起来容易,老股民思维是根深蒂固的,如果不是对市场长时间的研究,去反驳过去的自己,这是最难的


然后再看上午的盘面,开盘比较意外的是算力宏景科技的超预期,那就是要信早信,然后备选首板,本身看到主动的事美利云,结果真视通一起,那就纠结了,美利云和真视通的区别就是真视通占时间优势,美利云自带穿越人气,就那一会,秒板,基本都是老辨识度,奥瑞德恒润股份等,这里尽量选形态好一点的,而不得不承认的是算力在前排上面是强势三天了,这是要冷静的点,只不过今天主力的目标在指数,在蓄力,从哪里可以看出来,
两个方面
第一:今天到目前为止,各位可以看一下,除了消息刺激的,下限有没有回落
第二:中钨高新今天也是涨停,这不是小金属,这是主力对于指数的态度,说明今天是奔着指数过来的
早上开盘没一会就说,早上强的不一定强,会切换,但是有一点,如果东方财富出来助攻,还会回流,这就是临时应对盘面的条件和变化点,那东方财富出来就造成了缩量也敢格局的画面,这也是为什么早上我一直不降仓位的原因,就跑了一个猪肉,短期是要规避一下一季报,否则五日线没跌破都不不想走的,因为这不是牧原股份那种大市值,承受不住散户的冲击!锂矿这里早上受宁德时代的业绩影响,集体冲高,这种算是消息刺激,也算是指数的主力军,只要指数结构还在,适合趋势选手,而且强的还是大中矿业那一批,后排都还没补上去,后期预期还在,硬件这一块新易盛都反包了,没什么好说的,还是回到主力的目的,今天其实和上周三有点类似,那应该周一才是切换点,先过好当下再说
jl韭菜抄家

26-04-16 10:58

75
午评和复盘1000点赞再发了
jl韭菜抄家

26-04-16 08:33

39
兄弟们复盘点点赞哈
jl韭菜抄家

26-04-16 14:27

36
我的态度就是:现在下限都没回落,那么缩量上涨好事还是坏事!
jl韭菜抄家

26-04-16 14:48

30
新能源我就留了一份仓位在里面,我不建议和我学,加强再去。如果加速,那气势一往无前,要不是,那明天就是阴包阳,这是比较极端的,也就是非生即死,不要问为什么这样,就像昨天一根阴线很多人不看好今天一样
jl韭菜抄家

26-04-16 09:09

29
如果今天带头的是硬件,在没有超预期的情况下,买点滞后,但是我估计大A这尿性又映射特斯拉去了
jl韭菜抄家

26-04-16 14:41

27
虽然我觉得明天行情还有,但是我们还是灵活点,做T的该出来还是要出来的
jl韭菜抄家

26-04-16 10:48

26
那不是承接吧,那他niang的都成为主攻了
jl韭菜抄家

26-04-16 08:33

26
没别的路走了
jl韭菜抄家

26-04-15 21:59

26
机构其实就是这个走法,但是主线他一般不会只有一个。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