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怕误导他们呀,我的天!师父,我现在水平还不行呢。不过我可以给他们心理疏导,哈哈😆
那,估计你要熬夜了…嗯,我昨天两点睡的,早上四点多醒的,浑浑噩噩了一天,今天确实要好好睡了,否则头疼了…不回了,觉觉了,晚安😘
3
嗯嗯,师父,你早点睡吧,明天还要战斗。我也要开始复盘了。白天晚上忙工作没时间,只有躺床上才能挤点时间出来复盘。我先复盘,再看你的,再对比。现在不直接抄你的复盘了,不然总抄作业,长不大的。学方法还是可以的。
是的,你又在!那我肯定带着师父他们一起去度假了!回头给你见见师尊本尊,你会崇拜的
首先,今天不存在大跌,我觉得还行哇。涨久必跌,华远也给了很多次离场机会,没有闷杀人,很好很良性哇。要提升认知,建议多听我的直播回放。
对头,多提问
@于焉 你看到专业问题可以替我回复的,刚好我看看你的认知,是否有微差。
能单月翻倍,然后3-6个月持续红,就算是已经走出来了。关键是自己不能膨胀,作,一般情况下,不会还给市场了。只会越来越好。拈花一笑,懂的自然懂。
1
哇塞,你表妹嫁
张家界,太好了😀以后师父可以常来张家界玩
0
明白,我会努力的,争取不负师父所望
@小菜菜的小迷弟 这个,我也是几乎很少空仓,但是我的模式是互补的,故此,其实也还好。在什么节点采用什么战法,杀伐果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