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赞后看
1
嗯嗯,感谢千千姐,如果有发现什么好的波段或者趋势可以做的话也可以顺带提点一下,之前沪电本赚20个点没走调整下来又大亏,上次看到你说沪电趋势不错我也增加信心了就一直拿着没卖底仓果然新高了
你的努力配得上所有的好运👍但是别忘记过劳会猝死,要爱惜生命,别太虐自己了。不行,我药劲儿上来了,要觉觉了,晚安😘
5
我用紫微斗数排盘排出来这几年行大运,所以我一天都掰成2天用,特别拼,就像踩中股票上升趋势一样的感觉,做什么都超级顺。真的是很感恩老祖宗的智慧,让我清楚知道自己的生命周期。哎呀,真的太奇妙了,想啥来啥,开挂一样的😁
如果你懂,交易时间最短的就是我们这样的超短线,早上基本上10:00就结速交易,忙的时候制个条件单,直接下班了。其实很多时候是早盘一卖再一买,然后就不能交易了。它爱咋走咋走,第二天应对即可。
有些人股龄20年,却是在一个错误里反复摔倒20年,比如爷叔。你也可以说他股票认知只是一个小学生。有的人爱学,求进步,基本上1-2年就可以独立交易,以交易为生了。第一要得遇良师,第二,自己悟性尚可,第三,愿意吃学的苦。很多人过了40岁就不学艺了,看书都看不进去…所以,世界本身就是一场淘汰赛,奖励那些高悟性又肯努力的人。共勉吧!
1
嗯嗯,还没听过,一定要抽时间多听听,上班族都没多少时间,我一般是做趋势票,今天买明天卖的都是小仓位找感觉的,怕第二天错过时间看盘,不敢重仓,今天大跌主要是沪电,圣宏,易中天搞得,还好减仓了
3
晚安,好梦😘师父记得梦到我,我给你在梦里跳舞,哈哈😆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