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5 这坑真难填。。。

26-04-15 14:56 1852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美诺华 ,那就直接上债了
华远跌停走。。。。我这爆脾气。md[生气][生气]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板,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杨过

26-04-16 08:47

0
加油
连云港小猴子

26-04-16 07:33

0
华远的弟弟华源感觉不错
什么是生活

26-04-15 23:53

1
兄弟,我压力也大啊,就是压力大,炒股的事我跟我姐坦白了,
路明非007

26-04-15 22:39

0
撤了886
路明非007

26-04-15 22:33

0
取109800,行情好再加回去,最近亏麻了,压力太大
路明非007

26-04-15 22:31

0
有道理
路明非007

26-04-15 22:31

0
也是
路明非007

26-04-15 22:30

1
高了点,没先手,风险大于机会啊
仙作

26-04-15 22:23

0
龙空龙适合,你管不住手,账户会波动很大的
当归134

26-04-15 22:14

0
空吧,等市场选出来再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