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5 这坑真难填。。。

26-04-15 14:56 1851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卖了美诺华 ,那就直接上债了
华远跌停走。。。。我这爆脾气。md[生气][生气]
今天感觉没什么好板,休息了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6 21:16

0
差不多
田一申

26-04-16 21:02

0
吐血了
为梦想插上翅膀

26-04-16 15:19

0
老师好,交一下今天作业,3%卖出哈药,排板恒星科技吃面,感觉今天应该上均瑶。
bentsn

26-04-16 14:05

0
还有大族这些
什么是生活

26-04-16 13:57

0
这个票就是老师们吹的票,市场不认,换句话说不够尊重盘面!让我连想到了我前两天打的沪电股份!当天买入14个亿,净买入4亿多,盘子还不是特别大!差不多当天一样的行情!第二天全埋了!缅A饶过谁!兄弟我格局了。
当归134

26-04-16 13:22

0
医药股太看板块脸色了,津药昨天尾盘抢跑,竞价大低开,已经给医药定好基调了,明非兄锚定点没找对吧,美诺华抱团属性多一点
mayertt

26-04-16 13:22

0
路明非007

26-04-16 13:08

6
以后医药、房地产证券,除非低吸,打板一律不去,md。。。瑞康上板、美诺华红开往上,排了,以为稳了,但是外围、大A都没跌,怎么犯这种低级错误
为梦想插上翅膀

26-04-16 10:36

0
老师,哈药这么硬的板也炸,真服了
炒股养老20241008

26-04-16 09:57

0
兄,今天圣阳上板,低位有首板,医药炸板,真的走出来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