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27复盘:没啥好复盘的了,没上石油化工明天就是找砸下来之后的方向。
26-03-30 00:47
196次浏览
tff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冲石油好像没啥意义,化工可能甲醇可以多看看
金牛化工
、
兴化股份
。
$金牛化工(sh600722)$
$兴化股份(sz002109)$
后期再跟踪一下
电力
,豫能对标航发,找同一时期启动的,就是金开和协鑫,金开换手最好,有望对标
雷科防务
,破20日线之后可以多观察。
$金开新能(sh600821)$
如果没有走二波,看看周五有动静的锂电、医药,4板龙头回调后看哪个板块坚挺下去。个人觉得是锂电,相对来说涨价逻辑更符合现在市场的认可度,不过最好买在回调第二天。
$融捷股份(sz002192)$
$石大胜华(sh603026)$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