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7复盘:没啥好复盘的了,没上石油化工明天就是找砸下来之后的方向。

26-03-30 00:47 196次浏览
tfff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一冲石油好像没啥意义,化工可能甲醇可以多看看金牛化工兴化股份$金牛化工(sh600722)$$兴化股份(sz002109)$
后期再跟踪一下电力,豫能对标航发,找同一时期启动的,就是金开和协鑫,金开换手最好,有望对标雷科防务 ,破20日线之后可以多观察。$金开新能(sh600821)$
如果没有走二波,看看周五有动静的锂电、医药,4板龙头回调后看哪个板块坚挺下去。个人觉得是锂电,相对来说涨价逻辑更符合现在市场的认可度,不过最好买在回调第二天。$融捷股份(sz002192)$$石大胜华(sh603026)$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