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记录: 三大指数低开高走收红,两市成交额缩量800亿达18638亿
两市涨跌家数:涨:4337,跌:1073
指数受外盘影响开盘低开接近-1%,开盘后逐步上冲做修复
今日涨停:78,炸板率:17%,跌停:2
操作记录无操作。本身今日起晚了,起床后已经这里冰点开后拉起来了。这里我认为追高没有性价比,而且指数的低开回升也不是最强的
电力带动的。找不到介入的方向。就懒得去做。
近期热门方向表现:指数情绪低开高走走了一个大修复,最近表现最强势的电力方向昨日调整后今日表现还是不行。这里反正我认为修复对热点炒作的资金来说是没什么诚意的。最起码在这个二次止跌的技术面进场点没看到大家亢奋的点。今日
杭电股份 ,
豫能控股 等涨停在板块不给力的背景下我也只能理解为抱团,目前市场四个电力抱团标。这个方向我加入自选做一下参考。做抱团我主要怕盘中的跳水,尾盘买有时候不一定买的到。这里要玩也是小仓位玩。
后续操作思考本身周五的低开高走日内走出了一个技术面二次探底的动作,所以这里如果指数因为外盘的大跌而周一冰点开的话我可能会倾向于进场博弈一下顺指数的方向。电力,算力等。
不过这里有一个最大的问题是美股破位下跌了。我认为本质上A股大部分CPO,PCB科技股都是因为美股那边AI叙事的大幅投入带来业绩的大幅增长,那么这里如果美股继续因为战争的叙事而破位下跌,我不认为A股这些大权重能独善其身。在这种情况下对我来说指数是没有行情的。同样面临这种不确定性风险的情况下我也不认为大资金会进场。这种情况下我现在认为这里周五技术面的止跌未必有效了。这里虽然说大跌可能还是博弈点,但是我认为可能还有一次新低下探的可能。先看明日能否冰点大低开。如果开盘冰我打算抄一点。要不然就继续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