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00小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4月操作
下个月早上没有时间操作,
所以对复盘要求就更高了,
每天要选好票,
第二天才能够花更少的时间买票,
是绝对不能影响到工作的,
不管做的好不好,都要耐心的复盘,
最近复盘不爱看大盘和外围,而且爱幻想,那是不对的。
如果卖飞了,有确定性,话再追进去也不迟。
二、今天淘股吧改作业的心得:
1.只要你觉得它不是最强,在任何一个时间点走都是正确的。
2.你的最强,就是你一定能赚到的,赚必赚的,没有必赚的就不做。
3.一版有很多杂毛。
4.套利操作永远不追高,因为套利吃的是日内波动和次日溢价,不然就进入劣势博弈。
格局操作才可以追高,追高的时候,想想这支股票后续还能不能走出3到5个板,不然就不要追。
5.要学会克制,因为克制才没亏钱,
要因为审美而赚钱,而不是靠运气。
6.不要等好大哥来救我,
不然就是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