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不能追,明天开始有可能就会调整,目前只适合持有
0
证券这波类似924,但现在不能追了,目前15,30都有顶背结构,来个单日巨镇很爽的
0
新人兄,进了那个?
0
0
券商会涨的 龙头券商7.8000亿 30PE
0
不知道九哥进了没有,反正我是按捺不住全场买入
1
不会再破4100,6号缺口不补,全部横盘代替下跌调整,而且有加速的可能性
0
会再破4100,甚至我认为6号缺口不补,很快要加速了
1
目前网上各大V大都像你这么觉得的,我反而我更放心了,我说了这轮牛市涨幅会超过所有人的想像,特别是科创
1
双创的涨幅都明显超过上证了,接下来上证也需要加速了,而继续上行的话,指数只有4386附近才有压力,上证要上去你觉得靠什么冲?这还要我说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