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要追那些500亿以上,最好千亿以上持续多头的
0
我的2个AI今天一个1% 一个-0.5% 还是
证券1.5%
0
跑去哪里?继续涨这些科技股
2
我个人系统观察,本轮牛市突破5178是确定的,从中后期看6124也不是终点,但是踏错节奏和拿错板块也和赚钱没关系
0
预计科技快要调整了,等拉一下权重就分化
0
94老师!大盘骑着马绝了尘去了4200了,我还傻傻的在3800等天上掉了个馅饼啊
0
多从现在的业绩产业趋势角度做股 不要沉迷什么 技术 指标 低估就可以买入持有
0
其实从宁德 中际 龙头股看 中信 交易+IPO港股爆发量 净利润破400亿 给20PE也可以8000亿 龙头效应股
0
龙头效应 关注中信
1
踏空的已经要被逼疯了,后面只要有回调就会立刻冲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