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空龙模式挑战记录3月25日——准备加速

26-03-25 15:49 3053次浏览
吉海吉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挑战账户由3W到100W,只做最高连板股(龙空龙模式)破节点B满,坚决不做其他,坚决执行尾盘不封板S出,或盘中负反馈大于7%第一波反弹S出,或集合竞价核按钮S出,封板失败的转天找高点清仓。

华电辽能 :今日华电辽能集合竞价高开5个多点符合预期,集合竞价量能1亿多没问题,开盘后却迅速拉升封板,随后炸板补量,理论上明日加速赶顶了。

明日操作:今日华电辽能成功站上8板,后面都是卖点没有买点了,但是从分时看此股分歧不大,一致性挺高,断板后理论上也会比较温和,如果辽能负反馈,后排的小弟要注意风险,所以还是建议去总龙头,杂毛涨幅没龙头大,还会首先挂掉。值得一提的是早盘辽宁一字板炸开负反馈的时候总龙辽能不受任何影响依然强势封板,最后带动辽宁回封,这就是龙头的带动性。

第一个翻倍从9月1日开始用了47个交易日,后面继续加油,希望早日达到既定目标,截至目前第134个交易日账户总盈利142.37%,本金3W。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吉海吉涛

26-03-26 14:19

17
尾盘炸板走了,鱼尾不吃了刺多,希望龙头会更好,留下的发财。
吉海吉涛

26-03-26 11:24

6
始终没有,全网我看就我一个没给他定义成龙头,前面全程一字根本无情绪,也就只能算后两个板有情绪,仅此而已。现在是不是看出来了谁才能真正的电力龙头,还有人说辽能是豫能的补涨,可笑至极。
吉海吉涛

26-03-26 16:37

5
没错,龙头的魅力,什么模式都会叫你赚钱,今日尾盘顶板的赚钱出来是没有难度的。
吉海吉涛

26-03-26 11:29

5
上了7板后属于妖股,可以多一点格局,7板前不建议格局
吉海吉涛

26-03-25 19:13

5
我以前说过有人1板就进去了2板3板就出了,我5板进去的吃个全段鱼身,我觉得我的更香。
吉海吉涛

26-03-26 11:30

4
涨停了不就下班了
吉海吉涛

26-03-25 16:31

4
豫能从开始我就没算它是龙
吉海吉涛

26-03-26 20:18

3
首板二板我都玩过,真的不会玩,所以说挺佩服北抄的。
吉海吉涛

26-03-26 11:21

3
手机
吉海吉涛

26-03-26 11:21

3
所以说小弟永远是给老大挨刀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