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龙空龙模式挑战记录3月25日——准备加速

26-03-25 15:49 3066次浏览
吉海吉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挑战账户由3W到100W,只做最高连板股(龙空龙模式)破节点B满,坚决不做其他,坚决执行尾盘不封板S出,或盘中负反馈大于7%第一波反弹S出,或集合竞价核按钮S出,封板失败的转天找高点清仓。

华电辽能 :今日华电辽能集合竞价高开5个多点符合预期,集合竞价量能1亿多没问题,开盘后却迅速拉升封板,随后炸板补量,理论上明日加速赶顶了。

明日操作:今日华电辽能成功站上8板,后面都是卖点没有买点了,但是从分时看此股分歧不大,一致性挺高,断板后理论上也会比较温和,如果辽能负反馈,后排的小弟要注意风险,所以还是建议去总龙头,杂毛涨幅没龙头大,还会首先挂掉。值得一提的是早盘辽宁一字板炸开负反馈的时候总龙辽能不受任何影响依然强势封板,最后带动辽宁回封,这就是龙头的带动性。

第一个翻倍从9月1日开始用了47个交易日,后面继续加油,希望早日达到既定目标,截至目前第134个交易日账户总盈利142.37%,本金3W。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ng的feng

26-03-26 12:19

0
今天看这么久都没封上,先出了,没格局
寻龙探穴

26-03-26 11:40

0
哥还在呢?明天再来给你抬轿
吉海吉涛

26-03-26 11:39

1
再传一次就覆盖了
洛梁

26-03-26 11:35

0
开盘不A杀,就是继续躺赢。
天梦冰蚕

26-03-26 11:32

0
下午炸板呢,你的报单还能改?
吉海吉涛

26-03-26 11:30

4
涨停了不就下班了
吉海吉涛

26-03-26 11:29

5
上了7板后属于妖股,可以多一点格局,7板前不建议格局
柴不会

26-03-26 11:29

0
继续格局,龙头多给他点时间
天梦冰蚕

26-03-26 11:28

0
中午就报单了?下午不看了?
飓风1

26-03-26 11:27

0
谢谢师指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