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键清仓了,想了又想这个位置既然有向上的选择,为什么要害怕,又干回来了,果不其然,下午豫能跳水,被干了
收盘一看
德明利 新高了
今天没放出来什么大量,但也没缩量,但是电力已经连续两天高潮了,本身预期明天还有一波分歧了,下午就开始了,
豫能控股 先跳为敬,没有出现跌停前多看看吧,折腾来折腾去还不如守一守,多看看,看看分歧的力度如何,看看资金回流的力度如何!
科技这块有种和电力跷跷板的感觉,比较明显的就是下午科技方向开始拉升的时候电力板块的强度就不太够了,但是科技和电力的容量着实差的太多了,如果只是增加不到1000亿的量能,怕是不够支撑
明天科技 的第三天强势吧,那如果科技明天要分化调整,资金去哪儿呢?回到电力,但是电力今天下午已经弱了,那有没有可能明天科技高开,电力低开,然后量化砸科技,捞电力?也不是说非要在这两个方向中折腾,主要是也确实想不到第三个有持续性的 安全的方向了,光伏设备目前还没走到那个阶段,不太具备成为资金优先选择的条件,仅仅是近期稍亮眼一些的轮动端。至于去
宏景科技 ,也是因为现在盘面除了电力其他板块都只能说是超跌反弹,反正都是做反弹,会不会又回到电算协同这个方向资金更偏好于去做算力的超跌反弹呢,那核心的
奥瑞德 还是一字板,
美利云 早上想缩量秒板被砸了,还有辨识度的应该也就
光环新网 ,宏景科技这些了,而且token不是更改了个新名词嘛——词元,那就先干,套住了再研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