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3.24 电
26-03-24 15:19
62次浏览
zxy123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终于展示强度了,md辽能还是卖飞了,认知就到这了,没办法,包括豫也按飞了,早上杀到-5我的预期就是冲高出
豫这里感觉涨不太动了,类似于
商业航天
三波的顺灏走趋势
单波-辽能
今天换多波的汉缆,金开盘子大了不太可能走连板
目前还差一个20的暴利
希望能走出来吧,回口血
除非辨识度,否则辽没断不要做连板,晋级率很低因为聚焦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