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时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辽能直接高开6个多点,开盘直接上冲,认知不够封板开口,给卖飞了,仓位重,人性弱点爆发,看到深发一根直线掉下来,恐慌了,今天辽能就是唯一抱团的方向,自己没拿住,还是人性的弱点,认知也是不够,也不够自信,没有按计划执行,龙头的信仰不够,还是要多练!只能按计划执行,执行计划,才能对抗人性的弱点,看分时波动,感觉和自己的心跳同频了,生怕下一秒就跳水了,任何的波动牵动着我的心,手指一直放在卖出键上,生怕跳水,涨了拿不住,跌了就幻想反弹!
今天又进步了一点,反思自己,下次比这次进步一点就是大赚
每天做对的事,把事情做对,追求复利,只做自己看的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