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至暗时刻,绝地反击!

26-03-23 10:19 9162次浏览
短线无名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目前的市场情绪来看,绝对是至暗时刻,但上周五已经说过,机会是跌出来的。周五午后的下跌,在我看来已经是左侧博弈机会,周末恐慌情绪疯狂发酵,加上外围的不确定性,那么今天惯性低开属于正常预期,下杀后看作抄底机会。更何况,情绪会先于指数反弹,
静候本月的第四根长下影。

悲观者永远正确,乐观者永远前行!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29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50

15
昨天指数大跌,不管是期待恐慌的,期待补缺的,还是期待跌幅的,甚至是期待暴跌之后留出向上空间的,我想基本都满足到了,甚至失望盘也跌出来了,那就更没有看空的理由,只要坚信指数不走A,那接下来都是博弈机会,二冰、三冰之后博弈反弹的性价比有多高大家都知道。总之,这里不再在意指数是否企稳,旗帜鲜明只看机会。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36

8
看多本身就没错,即使看错也没错,自己看空不允许别人看多根本就没有道理嘛,昨天盘前我还特意强调了不要在意外面的悲观舆论,客观看待,机会是跌出来的。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33

5
普反之后,我也倾向于是大票行情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32

3
他说的是看错指数的方向,明明都说了是左侧博弈。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28

5
没亏就已经很厉害了,今天还有机会
短线无名者

26-03-24 07:27

1
艾尔造型阿东老师

26-03-23 22:26

0
小学弟r

26-03-23 19:23

0
庄哥,原油大跌了,明天暴力反弹
小小蛙蛙

26-03-23 17:22

0
庄哥不用理会这种 玩了这个市场那么久 盈亏同源还不懂嘛 银子还不够猛嘛 小黑子就知道叫 抄作业都不会
巴菲特的二舅

26-03-23 16:59

0
哈哈哈,今天赚了几辆电动车,上周亏麻了,这周这个行情能回血,找谁说理去,知行合一,后面行情我个人觉得还是大票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