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要不敢封,也不知道主力是没实力,还是走什么路线
0
我嘴唇也有点紫,早前偶尔心脏有点儿不得劲儿,吓尿,要开始戒烟早睡了
这个年纪,正好是家里的顶梁柱,父母老了,孩子还小,他公司估值那么高也基本都靠他
弱吗?算力方向唯一趋势新高的个股,昨天还突破了22年的高点
0
真的太惋惜了,41岁的年纪,干什么都会说老了,唯独说去世实在是太早了,经常看他直播,公司没他不行啊,还是太累了
今天公开区的分享暂停一天,本来昨晚打算码字的,码到中途,朋友发信息说张雪峰老师确认去世就没继续码了,简单思考了一些复杂的问题,想了一下想不明白所以干脆就直接睡觉了,想那么多干嘛,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生活,这些比什么都重要。
大家早上好!昨天睡觉前看到公告,挺喜欢的张雪峰老师确认去世,其实昨天下午刷到的时候就被震惊到,最后确认还是让人感慨,42岁,说没就没。了解过张老师的人就知道,人真的很不容易,特别拼,也特别敢讲,挺让人惋惜的。钱可以少赚点,人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少熬点夜,心态要好,祝大家永远不死!
0
今天看到你说
美利云我立马水下-1买了点,买完跌到-2多。。。然后喝口水压压惊,再看美利云的时候就像疯了一样涨涨涨。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