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发文看多的时候,指数还在杀跌、还没企稳,很明显是左侧博弈,即使全天都在杀跌,内心里也是期待接下来能够反弹的,依然坚信节点上是左侧偏右,继续跌了也是机会,该有的博弈不能少。非要说发文有什么言外之意的话,那就是希望大家的思考都能客观一点,别被涨跌绑架,别被市场恐慌情绪、悲观舆论给影响,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指数会不会走A,极致恐慌之后该不该博弈,要不要博弈?如果只是一味地“跌了看跌,涨了看涨”的话,那就会一直慢人一步。
周一市场大跌,盘中发文简单说了几句,说得也比较直白:“至暗时刻,绝地反击”,当时本来想说“至暗时刻,为国护盘”的,但想了想绝对会被喷得更惨。总之,顶着大跌出来看多、看机会,是及其“吃力不讨好”的行为,但我还是做了,现在再回头来看确实是黄金机会,迎来了两天普反。事实证明,清醒无罪,市场为我正名!包括昨天盘前也是一样,无数人都觉得会是高开低走的剧本,但这里依然是旗帜鲜明只看机会,高开之后看兑现,兑现之后看回流和加强,出手节点就在兑现下杀后,昨天大反弹后今天继续普反,指数重回3900点上方。
0
今天的计划以及目前的操作:①盘前计划
美利云开得不高就继续做加法,按计划竞价加了美利云,目前回落还没动,地位高就多等一等,而且大势也回暖了,确认回封不了再考虑T吧。②
银之杰打算翻红先做一下减法再看
0
庄哥,事业和身体怎么平衡很重要!身体是1,后面是0.再多的0.1倒了后面的0全归零了。
0
公开区的分享是指什么?
0
@短线无名者 这有时看命,我一朋友前年心梗,发现早抢救过来了,做了搭桥。这病就几分钟时间,自己生命力还要够强,少一样都不行
没事儿,注意休息好就行了,面对生活琐事心态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