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总结:
1.早盘出了
蓝焰控股 ,10.53价位清仓落袋,虽然清仓之后继续冲高包括尾盘11价位收盘有一点点的可惜,但是错过就是错过,近期大盘走势实在不堪入目,到了心里价位止盈落袋,多大能力挣多大利润,毕竟进口袋了是实在,不抗单,不恋战。
2.尾盘调仓
百利电气 ,水下低开冲高之后一直在均价上方震荡,量比1.47,换手率13.66%,5日10日线相交,成交量也比前一天温和放量,个人觉得有资金进入支撑股价。
总结概括:
多大能力挣多大利润,不抗单,不恋战,错过不一定坏事,落袋最真实。
以上个人观点,若有不足之处望股友老师指点一二,本人愿意虚心接受!
祝:明日大盘绝地反击,股友账户辣辣红,涨停源源不断。
看到股友,望点点赞,给个支持,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