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万块可以职业了,5000块买台电脑,租个1000块的房子,还有24,000元,全放账户里,吃喝房租就在账户里面取,一年赚两三倍,很好了吧
1
今天把剩余的两万贷款全还了,本金还剩3万,虽然只剩3万,但我有了建立模式的觉悟后,我觉得这3万足够了。
1
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想不成功都难
0
一将功成万骨枯
0
最近反省了很多,牛市其实就是养成坏xi惯的导火索,行情好你的缺点暴露再大都只可能小亏甚至小赚,当你不知不觉的认为这是你实力的时候,那等行情没那么好的时候你的缺点会被无限放大,直到亏到痛才能醒悟,现在想通了,只想打造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
0
okk
0
本来计划明年职业的,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看,应该是做不到了。
1
最近没时间盯盘
0
不如直接职业,职业两种结果,要么财务自由,要么亏光,亏光重新工作,如果一边跑外卖,一边炒股,炒股一天波动几千一万的,送个外卖5块钱,这差距真干下去啊?
0
更新啊,我每天都看,不更新了不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