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经认清现实了,盈亏同源,你想赚几倍,就得做好腰斩几次的准备。我现在每个月赚够生活费就行,等资金滚大。到时候涨一个点就是现在的十个点!!重在稳定复利,活得久。看好行业,拿个一两个月,享受时代红利,我要做的就是多思考,以后红利方向在哪。慢慢变富,我已经在你走的这条路被打得遍体鳞伤了,塌上了新的征程!
0
一定要走出来啊,兄弟,看到送外卖5公里连5块都没有,好崩溃
2
我已经醒悟了,本金多少真的没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才是王道,你有了体系,那种感觉是你有几十万都取代不了的那种安稳感。
0
我本金应该也还剩三万,贷了3万。
0
不吹不黑,真的是好办法,现在看上去可以对分时保持理性了。
1
好办法,原来这就是让自己离盘面远一点的办法,感谢了兄弟。
0
玄学。夜间模式看着也不舒服。
0
为啥,有什么说法吗。。
0
建议兄把截图改为白天模式的亮色,或许就反转盈利了。
0
还需要实践,这三万能做到十万才能建立起职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