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退神,向命运挑战

26-03-23 15:10 3833次浏览
华尔街救世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万物皆有命,有的人注定不会成功,失去双手的人注定无法潜泳在水里,失去双眼的人注定无法画出他心中的美景,一个不受控制的心注定无法在股市成功。我天生具备了在股市会失败的所有特性,这就是我的命,我不服!从今天开始命运将由我来改写!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短侠客

26-05-21 19:34

0
我已经认清现实了,盈亏同源,你想赚几倍,就得做好腰斩几次的准备。我现在每个月赚够生活费就行,等资金滚大。到时候涨一个点就是现在的十个点!!重在稳定复利,活得久。看好行业,拿个一两个月,享受时代红利,我要做的就是多思考,以后红利方向在哪。慢慢变富,我已经在你走的这条路被打得遍体鳞伤了,塌上了新的征程!
游资的思维

26-05-21 19:28

0
一定要走出来啊,兄弟,看到送外卖5公里连5块都没有,好崩溃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9:10

2
我已经醒悟了,本金多少真的没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交易体系才是王道,你有了体系,那种感觉是你有几十万都取代不了的那种安稳感。
超短侠客

26-05-21 18:57

0
我本金应该也还剩三万,贷了3万。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53

0
不吹不黑,真的是好办法,现在看上去可以对分时保持理性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45

1
好办法,原来这就是让自己离盘面远一点的办法,感谢了兄弟。
二狗蛋炒股

26-05-21 18:21

0
玄学。夜间模式看着也不舒服。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18

0
为啥,有什么说法吗。。
二狗蛋炒股

26-05-21 18:11

0
建议兄把截图改为白天模式的亮色,或许就反转盈利了。
华尔街救世主

26-05-21 18:01

0
还需要实践,这三万能做到十万才能建立起职业的信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