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十月实盘第32天-20260320日 空
26-03-20 21:13
233次浏览
十月胜利之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行情好的时候,我们和大部分人都赚钱了
等到行情不好的时候,他们在还债,而我们空了
那我们就保留了利润
这三个月没赚什么钱,但是已经慢慢学会不怎么计提了
慢
即
是
快
计提的人永远大于赚钱的人。在残酷的短线市场,大概只有10%赚钱,就好比参加的几个比赛,也基本上80%计提。
所以,学会保存利润,控制回撤。
非常重要。
怎么控制呢?
比如今天4500下跌,500上涨。你的票上涨的概率只有10%,你一定是那个幸运儿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3 00:45
1
明天应该会反核。但是不应该靠预测来决策。而是看明天是否真的反核,资金是投票,资金都投票了,真金白银的,就是反核了。就跟着资金走。如果没有,就继续空。极致的冰点,压抑的情绪,反而是爆发的先兆,感觉后面有一波小高潮。再冰几天也无不可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3:38
1
不炒。
或者小仓位炒短线。
或者炒长线。
关注价值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3:38
1
打游戏总会过关。这个大部分人永远都过不了关。对大部分人来说,最好就是放弃短线。或者尝试长线。当然每个人都相信自己是
少数派
。而且没有短线炒家提供流动性,也就没有市场,也是市场的一部分。就好像没有人亏钱就没有人赚钱。不可能所有人都赚钱吧。而且只有票换成钱,才是赚钱了。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1:16
1
如果不炒,就战胜了70%的人。
但是我们要成为那10%,那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