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实盘第32天-20260320日 空

26-03-20 21:13 232次浏览
十月胜利之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行情好的时候,我们和大部分人都赚钱了

等到行情不好的时候,他们在还债,而我们空了

那我们就保留了利润

这三个月没赚什么钱,但是已经慢慢学会不怎么计提了






计提的人永远大于赚钱的人。在残酷的短线市场,大概只有10%赚钱,就好比参加的几个比赛,也基本上80%计提。

所以,学会保存利润,控制回撤。

非常重要。

怎么控制呢?

比如今天4500下跌,500上涨。你的票上涨的概率只有10%,你一定是那个幸运儿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3 00:45

1
明天应该会反核。但是不应该靠预测来决策。而是看明天是否真的反核,资金是投票,资金都投票了,真金白银的,就是反核了。就跟着资金走。如果没有,就继续空。极致的冰点,压抑的情绪,反而是爆发的先兆,感觉后面有一波小高潮。再冰几天也无不可
清水道君

26-03-21 00:07

0
真知灼见!!小资金也没别的出路,但越想赚快钱越赚不到钱,这个市场真是太违规太多了,偏偏管理的就好像看不见,最近回撤太大了,而且亏的都是本钱,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这样搞市场,还是兄空仓对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3:38

1
不炒。
或者小仓位炒短线。
或者炒长线。
关注价值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3:38

1
打游戏总会过关。这个大部分人永远都过不了关。对大部分人来说,最好就是放弃短线。或者尝试长线。当然每个人都相信自己是少数派。而且没有短线炒家提供流动性,也就没有市场,也是市场的一部分。就好像没有人亏钱就没有人赚钱。不可能所有人都赚钱吧。而且只有票换成钱,才是赚钱了。
清水道君

26-03-20 22:36

0
关关难过关关过,这条山路十八弯,过了十八又一圈,量化机构都土匪,小散想赚钱太难
十月胜利之剑

26-03-20 21:16

1
如果不炒,就战胜了70%的人。
但是我们要成为那10%,那1%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