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去哪能学可转债操作

26-03-20 18:39 272次浏览
买买提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一共操作6只。
开盘先进的中贝冲高没出,结果亏钱出来了,目前来看,早盘亏多赚少,电脑反应慢,人脑反应也慢, 手也慢,经常上冲不出,等跌了再出。
然后是天豪进出三次,每次都亏钱,卖在最低点,不看他了。
鼎龙高开那么多,直接下杀最低位附近上车,今天主要的利润来源,后面还是卖飞了,本身走的比正股弱,没想到卖出后强了一波,这点不好控制,同一只标的,一天当中都可以有时比正股弱,有时比正股强,看不懂,现在水平不够。
收盘前进了微导,看他的样子,下午开盘会冲一波,只是没想到能冲那么多,又早早的卖飞了。
海优高位吃点小差价不敢久拿,后面看着是还有一波,但是没有进,位置太高,大盘往下走,感觉不划算。
最后进了宇邦,往上打一下,先出来一半,觉得他要往下再探一下再升,只是没想到他探那么多,感觉都破位了,另一半也出了,妥妥的又卖在了最低点,后面就没心情看了。
三正三负,整体小肉,早盘时,行情变化快,也会影响操作,早晨容易心慌,早上前两只票的买点都比较差,后面一定要注意,行情变化太快,也不能乱买。
卖点真头痛,一直都这样,要么卖在最低点,要么卖飞,现在还好点儿了,已经有进步了,看看今天的操作,还是最低点,卖飞的卖点占多数,也不知道怎么学,去哪儿学,大家如果有好的推荐的话,希望推荐一下,定重谢。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