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到绝望,这种行情不用玩了,越玩越亏,不认亏就是这样子逆势做多唯有死路一条,今天亏5个点,这个月已经亏17个点了。
早上四千多家上涨,以为今天要普涨反弹,结果不到半小时,汪汪队直接暴力砸盘,又四千多家下跌,下午汪汪队继续砸盘。前天上面开会,昨天放消息稳住股市,不过是老乡别走的戏码,次次都一样。
操作:
1)
金开新能 :
连续三天低开高走,冲高回落,今天还分时A杀,亏惨了。
2)
沪电股份 :越t越亏,盈利要没了。
反思:
1)行情好时多做,憨憨不好时少做或是不做。多么简单的道理,知行合一太难太难。要亏多少才能知行合一啊,要亏多少才能成角啊,这种行情已经亏绝望了。
2)一定要敬畏市场,一定要学会并做到认亏出局,坂本心理不可取,不然只会越来越亏。
2)以后连续三两天三四千家下跌,就空仓观望一段时间吧,股市是有周期性的,不要在里面烂赌,不然只会越亏越多。
3)以为每次都不一样结果每次都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