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20 买入 韶能

26-03-20 15:53 270次浏览
温州炒家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的大跌 已经想好要开仓了
但是今天买入进去 却心里也没底了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色的橘子

26-03-21 15:04

0
感谢兄(^🙏^)
青色的橘子

26-03-21 14:30

0
感觉兄
温州炒家i

26-03-21 12:42

0
晚上先做好复盘和要买的票
次日符合或超预期 就盯着买就好了 
我现在不做随手单了
晚上没想好买什么次日就不出手
青色的橘子

26-03-21 08:18

0
兄,开盘这种秒封是票怎么抢到的?是集合竞价之后就一直盯着上板就打还是咋样
青色的橘子

26-03-21 07:58

0
我看华电今天属于被推上去,后面炸板回封属于短线客博弈突破高度拿的先手,看周一了
青色的橘子

26-03-21 07:54

0
谢谢兄的解惑(🙏ˊᗜˋ*)
温州炒家i

26-03-21 01:03

0
第一是感觉没高度 而且我以化工为周期的三房巷断板日为节点 去高切低
第二是 华电只是绿电 题材还是做算电比较好 
第三就是 名字名牌补涨 豫能 韶能
第四就是强度了吧 虽然感觉换手会好点 
但是 低位毕竟一字板的封单发动的 强还是他强  超高位一字板是不能顶的
但是今天高度上去了 定位不一样了 
像之前顺钠我就是盲目格局 
补涨票 爆量分歧的话 我直接砸 
没必要格局 套利思维就好
现在行情太难了 🥲
青色的橘子

26-03-20 20:05

0
兄,问一下为啥没考虑华电而是韶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