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挑战100万,不封贴

26-03-20 01:04 1030次浏览
臊子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三年了,定个目标吧,挑战10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臊子面

26-03-28 08:28

0
周五的买点都很合理,买入点也是按自己思路来的
我基本操作就是买入点都是这个股票今天基本走稳定了,才会买入,一半是下午进去,达到预期第二天快速获利出掉从不恋战,所以股票越简单约好,跟随当下热点板块,寻找自己模式内的交易
臊子面

26-03-28 08:09

0
周五仓位有点给多了,都应该进5000以下,大盘涨了了两天了,周一基本是低开,踏马的,还是没管理好仓位,尤其韶能公司股东减持了,我去不过根据今晚股东减持第二天都会有肉吃,就是真通买的有点错协电涨了两天了,他还是绿的,主力出货没出完周一分险大了,他大爷的,金牛其实分险也小,尾盘有点杀跌吸筹嫌疑,因为主力大涨就他尾盘跳水
臊子面

26-03-28 00:19

0
今天看见万里老师总结,想到了冰川老师的语录,收藏一下共勉

一.综合各方面的消息,市场宣明的洞查力!感应市场上的正确走向,这就是大局观!

我们要的是看懂市场,顺应市场!综合各方面因素确定市场上的方向,预判赚钱效应会去那个方向!
二. 1.板块的上涨和个股的上涨是由消息面来决定的!消息面决定一切上涨和下跌,要仔细分析!
2.要分析哪些消息面带动的上涨是能持续还是坑,没有充足的经验很容易上当!
三.交易模式和纪律
1.盘前做好计划
2.盘前感觉消息面能发酵的能成为热点的题材股票加入自选!观察盘中竞价,开盘价,开盘走势符不符合预期,符合跟随!
3.主线题材前排,核心,首板!梳理要详细!要分析当前环境高位好还是低位好!
4.主线题材首次大发酵日能看20米,其它时间不看!
5.根据这一段赚钱效应热点题材选大盘股好还是小盘股好!
6.我最有确定性的是有新想象题材10米买不到前排买第一个涨停20米或者30米做套利!
7.分歧介入核心,这个主流题材和个股后市还有想象力,当天环境不好涨停炸板这是给机会买!
案列:2025.12.30雷科防务 本来一字板买不到,下午航天分歧给了买入机会 2025.9.05首开股份 还有很多
不是炸板就能买,要仔细分析当下环境,个股地位。
8.个股硬逻辑的机会 复盘寻找待涨逻辑 开盘买入等待逻辑发酵,根据消息面盘面来决定 案列:2025.02.05光线传媒 炒哪吒票房,
A案列 2025.08.07吉视传媒 2025.09.03首开股份 这两个根据盘中走势买,不适合潜伏,不知道会不会炒,只适合盘中跟随!
案列:2025.08.29容亿精密 液冷刚炒过一大波,它出消息液冷间接供应达链,
今天的中微半导 昨天出存储芯片的利好也是一样, 昨天看到中微两个字以为它是几千亿市值的那个,早知道是这么个市值我开盘肯定买了,错过大肉!
9.龙头妖股的逻辑,榜样性,破局者!
10.做有持续性的热点,感觉一日游的不做!非主线,杂毛不看!
11.根据行情变化变量消息面汇总,市场缩量或者放量 仔细分析机会在哪里,大机会在哪里,风险在哪里!
12.赚钱效应的一切变化,连板股交替的延伸!高低切!连板股断板反包!不同阶段股票盘子大小,股价高低,形态身位,多种概念属性名称寓意等那一种最好要看明白!
13.市场行情的变化喜好要看的懂,某个阶段容量核心走的好,符合正宗题材连扳走的好,某个阶段只讲身位,讲前排好!
14.核心股图形赚钱的模仿,反包板,低开大阳线等,会有很多流行!
15.题材的预判能力最重要,好多高手都会判断错,题材的大小对应的策列是不一样的,也有几日的,也有一日游的!
16.题材出现的时机,节点也很重要,当前的题材炒不动出现疲态的时候这时候最好!
关于交易‌: 短线交易的本质是共识的形成与扩散,逻辑只是包装纸。
关于模式‌: 坚持适合自己的道路,不要今天打板,明天低吸,后天半路。
关于龙头‌: 龙头就是每天都能给你溢价,所以你必须要有对龙头股的信仰。
关于心态‌: 春江水暖鸭先知,行情再差也需迷你仓 试错,但手风不顺时,踏空优于亏损。

四 机会:超级事件、超级舆论,超级新闻发酵带来的超级机会 个股硬逻辑的机会
有想象力板块演绎----板块主流品种:主升高标 核心换手 龙头品种 板块主升----补涨 ---轮动!

1. 20米30米必须板块第一次暴发才能做!
2、买主流核心品种,仔细分析重中之重!
3、打板判断这一段什么样的板有溢价。大盘或者小盘有辩识度!重中之重!
4. 根据赚钱效应选股!坚决不做高位!
5、根据消息面判定主流题材、热点!
6、判断高位好、还是低位好、杀高位选低位或切换新题材同板块中高低切或者低位补涨
7、做新做硬做前排!
8、判断题材能持续的时候要大胆干!
9、在混顿期感觉不好操作的时候,看不懂的时候一定要空仓!
10中心思想:看节点,选方向,找载体,攻主线,打大仗!
11 做主流,做核心,硬逻辑!等新题材等节点,错过就错过!不能乱做!不能意欲
12 有炒作题材迹象和个股逻辑的换手板,烂板,单针探底板,反包板!要多研究有可能成为强势股!
五 首日上市新股有可能被炒的几点特征
1发行价低,几块钱
2名字独特
3概念是这个市场的热点!
4当前的环境对上市新股非常适合!
5开盘价格有预期差
6新股有时候也需要做榜样!

悟道之自我醒悟
我知道想要做好交易,首先有名的好多大佬语录一定要多看看,然后勤练在市场上打磨!磨练出自己的交易模式自己的确定性!比如说群总高位股才能看的懂看的清!究竟什么样的高位股才安全又有爆发力!好多高位股就不行呢!
比如说92科比老师说高低切有些题材就是破局高度了就是一波流没有补涨,有的有补涨!它说的反包二板比较有气质确定龙头,而有的反包二板就是高点!
好多模式,好多技术面,情绪,节点,盘感,题材判断能力,赚钱效应!都要靠自己去学去思考!去适应去磨合自己适合那种模式!总结赚钱效应,总结点点滴滴 !盘后仔细思考!只有经过无数轮回,才能掌握规律,看懂情绪!靠山山会倒靠树树会歪!只有经过水磨功夫才能突然间的自我醒悟!

股市世界观之模板
首先来到市场做超短,要懂得这个市场生态,看看92科比的语录股市世界观,还有炒股养家,A神等好多大佬的语录对超短生态的总结!然后自己去市场上去练去总结自己的模式!根据自己的性格,自己的承受能力选择什么样的模式!比如首板在什么时候有确定性,符合什么条件有确定性!低吸需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做,连板需要什么条件才有确定性!龙头:什么样的股才能符合龙头,龙头的买点!比如陈小群做的核心股:什么样的条件才能符合核心股的标准!不管做什么模式,一定要总结出来模板,不断优化才能做好,以前做的很差的原因,随意性大!控制力差!只有一个模糊的标准,也难遵守,可想而知能做好吗!要想做好必须总结出来一个好的模板这是成功的第一步!

操盘的思考
关于怎么做到买到好股仔细思考我应该怎么做盘前复好盘,消息面整理一下,然后仔细思考明天主力会去哪个方向,再根据开盘竞价,盘面走势选到强势股!
1有新题材消息感觉能走强的重点留意
2持续走强的板块看涨停梯队,看龙头,看反包的股票,看有趋势龙头或者人气的股票,高位高了找低位!有时候炒作板块分支要看懂!3同板块打板的前排涨停有时候最好,有时候讲逻辑正不是最好,比如11月21日炒Al应用先涨停的郑中设计 第二天走势不理想,而新华都 后涨停能连板!就因为它逻辑正,再比如8月11日炒液冷,先涨停的康盛股份 图形好股价又低却没有后涨停的大元泵业 表现好,还是逻辑正的问题!
4选股选前排选地位,有时候只讲前排讲身位!图形好的!而有时候图形不怎么好的,有身位逻辑正也能走强,
比如12月4号龙州股份二板定龙头!
5强势股的特征:板块炒作高标断板之后的龙回头,反包阴线涨停的主流品种或者有逻辑的个股!后面都有溢价!前期有人气的个股再有炒作概念热点还有可能被主力挖掘接着炒!比如航天发展 前面5连板炒作福建军工,这次炒作商业航天被主力挖掘!比如去年12月炒内循环的中百集团 先来一波,又有第二波!
6买点:只打板主流强势品种,能一眼分辨出是强势股,不买后排,不买图形差的,低吸龙头股,核心股!逻辑正的股!改变思维只买主流强势股,龙头股,核心股!要有错过就不买的思维,要提高控住力提高审美!
臊子面

26-03-28 00:14

0
好多人疑惑我5万挑战100,怎么剩4了,取了11000,就变成4万挑战100W了,差距不大,干就完了
臊子面

26-03-27 23:57

0
炒股最难的不是赚钱,是修心,是纪律,大涨时淡定不叫淡定,大跌时果断,情绪稳定,不影响后面交易才是牛逼,抄的是自己思路
臊子面

26-03-27 23:12

0
总结来了:买入股票第二天打不到逾期一定要快速出掉,这就是我的策略,不联战,主要是控制回测,每周盈利必须大于两倍回测,如果超过就小仓位试错或者空仓,直到找到感觉位置
臊子面

26-03-27 15:09

0
讲思路,
踏马的尾盘又进了金牛小仓位,啥思路就是对化工龙头的尊敬,小弟卡卡都涨停过了,你不表示下
进韶能就是小弟的补涨,电力也到了修补期了
真视也是弱转强
臊子面

26-03-26 16:25

0
讲思路,辽能尾盘跳水,带奔整个电力板块,我的粤电也吃面了,明天没有修复又要吃面了,换好卖了大半留了点小仓位,不过华电能源尾盘涨停了,这是要争龙一位置吗,
早盘就买入金牛化工主要原因是,化工兴华,强势涨停,华塑也打涨,金媒也涨停,作为龙头金牛没道理不涨啊,可惜了金牛阻力还是很大,今天大盘杀跌,也是扛不住,加油兄弟们
臊子面

26-03-25 15:02

0
踏马的,中午挂海南天涯和建工都没有买入,下午涨停了,还是自己认知不够
臊子面

26-03-24 15:05

0
今天亏钱这个你受的了吗,买入粤电力A,协电加国资
同力天启,也是算力加储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