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万挑战100万,不封贴

26-03-20 01:04 1031次浏览
臊子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淘股吧三年了,定个目标吧,挑战100W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臊子面

26-04-03 15:59

0
早上红的有多高,下午跌的就有多惨
臊子面

26-04-02 15:41

0
又是吃面的一天,今天亏是自己问题,买入明知道有问题没控制住我认了,继续加油啦
臊子面

26-04-02 11:25

0
今天又没有知行合一,买的太随意了,通信服务板块大跌就一个红的,算了也大跌结果晚上就杀入平治了,傻逼操作,进我要下午收盘再进呀
早上化学制药板块涨的还行,都已经挂买美诺华了,又没进,犹犹豫豫,还是理解不够到位,造成执行不够果断
昨天把中利集团都置顶了,他大爷开个早会来直接涨停的
今天的操作太不差了,亏钱应该的,妹的
臊子面

26-04-01 15:13

0
亏钱时候大亏,赚钱时候一点点,加油干
臊子面

26-03-31 15:03

0
这碗面有点大
臊子面

26-03-31 12:07

0
今天这碗面吃的饱饱的
臊子面

26-03-30 15:47

0
兄弟们我也说醉了,订了一上午九安医疗卧槽,下午开了一下午会,结果涨停了,你妹的,算了不是自己模式没得要不得,
踏马的建工尾盘崩了,我去湖南海燕明天吃肉的可能性很大啊,干就完了
臊子面

26-03-30 12:19

0
兄弟们,我能说啥,今天韶能和金牛执行力很到位,卖出点都很好,纪律没毛病,
真视通卖的不好,踏马的今天不应该卖的,说说为啥会卖,今天他的板块不给力,没一个涨停,没有一个突出的票,他又没涨起来,所以卖了,下午观察下了,看要不要再接过来
湖雁买入也在模式内,就是建工没拉涨停,也是板块不给力,如果下午建工能拉起来,胡雁应该能吃点肉,如果建工跌了,他就送一首凉凉了
臊子面

26-03-29 15:22

0
最近刷到两万哥,分享自己路,提出几点很有感悟,
1执行力及交易纪律 
2你喜欢的交易模型 (钱不再多有龙则灵,拿一笔自己能承受的钱去试错,去寻找自己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先让资金翻倍,确定自己的交易模式了不断完善,让自己的曲线一直向上)
3,审视交易做盈亏比(说说我现在怎么做盈亏比,我一般是大赚后出现亏损,我会控制仓位,就算跌停我的亏不能大于赢的1/2)
后面几点是现在自己做股票的心得也说说吧,
1没有进攻能力就谈不上控制回测,主要是追涨杀跌,也就是弱转强,我一半会用资金的1/5以下仓位去买入我看好的股票(自己认为主线龙头),如果符合预期,我会陆续加仓位,如果没达到预期我就立马割掉毫不犹豫,
2,我只做主线,泽只在主线转股票,其他不看,
3,说说买入点,我一般不看集合竞价,自己看看股票第一次波段向下时候会进1/4仓位,如果今天一直下杀涨不起来我就不再出手,如果一直走高我就会再后面类似波段推进去仓位
4,说说盘中选股票,我一般会选今天板块大涨板块,其实一个股票已经拉涨停了,而另外看好的一直横盘的股票,我会半仓进去
5,一定要管理好自己情绪,如果自己买的股票不及预期的股票要立马割掉,就算他后面涨了也不后悔和纠结,亏钱后不能情绪化随手杀入一个股票,我会放下手机,去外面走走,反思一下,再去选股票,没有合适的就空仓或者,用几千小仓位尾盘买入一两个股票也验证自己猜想,坚决关注自己的手
6,也是我的座右铭,看空不看涨
寻找人

26-03-28 11:21

0
一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