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盘跌60多个电了
这也太难了啊
0
大盘狂跌50多个点
知足
还要啥自行车
0
金开 反复炸板
明天即使调整
也是机会的概率大一些
0
韶能 前几天一直看好 但是也没拿住 今天一字板 竞价的时候最多20多个亿顶着
近期好些票 需要耐心 不走连板
电力是主流
金开 辨识度很高的
明天值得期待
顺钠 别看今天走阴线
备不住明天上板
因为辨识度高啊 这纯属于意淫 只是猜的 蒙对了就只是蒙对了 蒙错了也很正常
0
日期写错了
今天3月19日啊
0
亨通 走弱 不要幻想
完全看长飞的脸色
谨慎尝试连板节奏
0
金开 炸板
顺钠 中国能见 不给力
金开封板胆怯
0
金开 上板
不错
今天买了2个涨停板
0
金开 感觉涨停的概率大
0
金开新 半路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