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重生之我在GTC大会代替黄仁勋演讲(穿越男主爽文)

26-03-18 20:38 8923次浏览
圆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早上开盘前,发酵最热的无非是Token工厂,NVDIA GTC黄仁勋正式定义数据中心为“Token生产工厂”,核心指标从算力转向“每瓦Token数”,盘后各路老师们吹的很响亮,AI产业的新石油。

讲真,早上起来看到这些消息以后我有一些恍惚,不是因为GTC大会带来了多么震撼的内容,而是因为这套Token工厂理论,所谓的每瓦Token吞吐量,不都是我年前给你们普及的内容吗?

毕竟重生一趟,总不能白来,好歹得在GTC大会上,抢一把黄仁勋的风头,证明一下,穿越者的前瞻性。

节前一篇酣畅琳琳的开始,可以再去读一遍;


当时你以为是一篇普通的盘前思路,但实际上给你做了全年的预埋。

还有费时四个小时总结出来的内容,让特朗普给我打没了,后来我说:别急,让我的子弹也飞一会。


包括其中算力的涨价,今天中午阿里云AI算力和存储产品涨价,盘后百度 智能云发布AI算力调价,才过去一个月,都从冰冷的文字变成了现实。

包括宏景科技 今年预计担保额达500亿,不也说明了算力租赁的火爆?宏景吃的满嘴流油的不少,今天让我在打赏区看到你。

下午开盘有人着急,说,导,为嘛拉阿里不拉华为?

我说你别急,我帮你写个小作文,十分钟后扶摇直上九万里。

就像昨天大部分人都开始失去信心,对于账户的心死,对于量化的绝望,甚至有很多博主都开始断更,不复盘,摆烂了,你们也告诉我别写了,干点其他的事情。

而我去坚定的告诉你们,行情总是在极致悲观里萌芽,在犹豫中前行,先熬过绝望,再遇见新生。

行情,会有的,相信我,我是穿越过来的。

正文开始:

情绪水温表如下,两市量能险守2万亿,全天动了多个板块,航天,AI数据,存储,所以结论很好给,这个位置先看反弹,不看反转,重点跟踪的量能问题,仍然没有解决。

昨天竞价冷冰冰的只有深华发 A开了一字,而今天早上开出来4家,数量上就完胜了昨天,起码现在心里埋下一颗修复的种子,同时四个板块都是对电的方向指引,那早上能不能无脑上冲电?我主观认为是不可。

二进三这里华电辽能 是最亮眼的,从竞价的信号得出大概率会把把电力带一波,但竞价开出来3000多家红,同时竞价量能没有放出来,如果从防一手反杀的角度去思考,不着急冲,可以等一下。

开盘以后你发现,300亿以上市值的电,几乎没有表现动作,那自然给到结论,电这里加强的是小票,并非大票,看样子是想走抱团博穿越,所以暂时可以选择不参与了,毕竟情绪多连冰,反弹随时会来,那抱团和大众是负相关关系,自然需要防一下,别忘了,竞价你已经埋下一颗修复的种子了。

十分钟后,竞价3000多家红盘转变为3000多家下跌,好似又是昨天的剧本,我今天的【圆宝早盘】有说,最好再杀一下,让场内的人绝望,这时候的筹码是最香的。

这个时候的大众视角自然是:反杀了。

那么请问,这个时候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考虑,值不值得博弈?

这套理论我用过很多次了在去年,当时也给你们讲过,但我发现你们都是狗熊掰棒子,如果你把指数见顶日,也就是3月3日看作节点,那伴随指数下跌,走出两个抱团票,一个是顺钠,一个是金牛。

金牛今天有点坠龙的意思,顺钠如果也力竭,那基本可以确认这里抱团瓦解,指数见底部区域,那此时和【圆宝盘前】就呼应上了。

紧接着,指数杀出恐慌盘,因为上午一度缩量,然后量能在10点左右企稳,然后指数一直不温不火,里面的人看指数拉不起来,也就慢慢失望,开始卖,随着10点50指数跳水,代表量能的黄线陡增,这就是恐慌盘的集中释放。

再恐慌盘之际,AI数据也就Token工厂的走势,简直夯爆了,太tmd抗揍了,另一个方向的商业航天,临近午盘因为场外因素的催化,同样走强。

两个纯粹的情绪题材在这个节点出现,日内肯定要引起重视的,甚至胆子大的,完全可以把手里的科技算力线打满。

你可以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也可以讲,为众人拾柴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

明天怎么看?

算力锚定:美利云 +数据港 ,晚上算力涨价继续发酵,资金若真心想在这个位置打造一段有持续的板块行情,这哥俩其中一个必须开一字,同时板块有其他一字助攻。

一旦不及预期,那量化就是再给你上一课,今天高潮次日兑现。

航天锚定:定位给到超跌反弹,今天是事件推动发酵,先锋是顺灏,但细心的人肯定发现了,真正走强的航天都叠加了算力或者电力或者存储的属性,并非当时的纯粹航天。

顺灏股份 :商业航天+算力;西测测试 :商业航天+存储;金风科技 :商业航天+风电信科移动 :商业航天+算力

而且两万亿的量能根本不足以支撑两个容量板块同时走强,科技线还有硬件端虎视眈眈,所以不用高兴太早,以短线视角来应对是没毛病的。

总而言之,量能不足,不必意淫。

以下9位游资,感谢了,抱拳!@此战名天下@不颜不雨@ghx0228@超短猎妖者@半山舍人@咖啡也摇摆@齁币多@古隐远听神

主贴打赏:@今天喝咖啡了吗 @咖啡也摇摆 @水堂 @一网一网全是鱼 @lclx @摩多 @陈诱敌 @岸芷汀茵 @遇见自己ltt

好家伙,榜一不是我咖啡兄吗,好久不见去哪了?@今天喝咖啡了吗

市场再难,我陪你们一起走!就这些,明天见,真爱粉留下你们的痕迹~
打开淘股吧APP
144
评论(4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圆小二

26-03-19 16:46

159
【3.19圆宝收评】圆宝三问,你一问三不知?[淘股吧]

情绪温度表来看,水温已经冰上加冰,棒棒冰,冰冰棒,但你如果在圆宝的评论区待着,这两天大概率是很舒服的,如果不是,自己反思。 

昨晚两个利空,一是议息会议的谨慎,老鲍维持Wait and see立场,这点和我周一就不断强调GTC大会给硬件端带来的预期降低不谋而合;二是干仗的升级,大部分的散户第一反应就是油气,但早上竞价开出来,我第一时间就在【实解】阐述了资金的态度,今天是两周以来第三次油气的关键竞价了,一次比一次弱,所以干仗链必然是起不来的,更何况今天还有两个油气ETF上市,159181+159189,所以结果可想而知,除了标普油气以外,基本已经不在强势了。

周日我讲的干仗三阶段,现在已经在第二阶段初期了,地缘干扰继续,但相关能源的反应,一次比一次弱,二阶段末期也越来越近,说明短期底部也基本可以看到光了。

现在大部分人的迷茫和困惑,市场选边站,想做干仗线,但股票和期货的关联性越来越弱,偶尔还会遇上Taco交易,害怕。选择科技呢,外围市场又随时被轰炸,根本看不到所谓的确定性。

但你已经入场了,又舍不得离场,进而陷入到困惑和焦虑当中,无限循环,被K线束缚。

空仓或者低仓运行的,那就多观望,少试错,重仓被套舍不得出来的,就问自己两个问题,一是你的票能不能经受住一季报考验,二是你的票全年逻辑够不够硬,地缘局势一旦缓解,修复有无爆发力度。

问问自己。

说回市场,我的复盘和一些观点陈述,都是引导式教学,直接给答案一点意思都没有,我可以给前半句,但后半句你必须自己想。

请听题:

第一问:指数破位有两次,去年12月份有一次,今年2月有一次,两次之后都开启题材主升行情,把这两次找出来,放在评论区。所以指数如果这个位置跌破了,该怎么办咧,哪天是确认点。

第二问:你对中复神鹰是什么定位?他今天午后的拉升代表了何种意味?做个提示,金牛也好,顺纳也好,基本没有动作了。

第三问:明天若宏景科技补跌,代表了什么?

就这三问,想明白了,后面基本豁然开朗了。
并非我故弄玄虚,主要是不想让你们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躺平,多动动脑子,不然永远都是被收割来,收割去,没意思。

点点赞吧,我知道有的人让市场折磨的没心气了,但你现在没辙,不要求你们打赏金粉啥的,点点赞让我也有点动力,不然我也没了。

点赞超过150公布答案。
圆小二

26-03-20 08:40

65
【3.20圆宝早盘】外围震荡,恐慌蔓延,身边的声音几乎全部都是完了,要回3000了,而我要讲的是。

每一次底部都是在绝望恐慌中诞生,等右侧可以,那你就静待汇金入场,以身入局也可,只看两个方向。

抗跌的算力云以及超跌的商业航天,前者若冰点穿越成功则会走出一段持续性,若资金选择后者,那说明市场还需要筑底。

算力:个股那些票平时我说的嘴皮子都破了,不想重复了;

航天:西测,天银,顺灏;

最后,打起精神来,相信Long China,今日评论区留言【提升兴奋感,保持客观度】,祝好,致敬每一个草原的手搓者,Salute!

今天早盘太难写了,写完以后感觉肩上沉甸甸,大家多理解吧,提升兴奋感的意思是这个位置已经跌出短线性价比了,保持客观度意思是如果这两个方向我推演错了,也要保持好心态。

就这些吧,开盘!
圆小二

26-03-19 08:12

64
【3.19圆宝早盘】昨天指数探底回升,缩量是可以接受的,但今天必须补量且量能要达到2.5w亿标准才合格,不然指数这里还会有反复。

那操作上就很简单,开盘看5分钟,如果预估量能不够,需要把昨天推的仓位全部兑现出去,只留一部分后手。

题材,化工、石油等逆指数方向今天会有回流预期,但主观不打算反复横跳,不看了。

八字箴言:【盯紧开盘量能变化】,祝好!
圆小二

26-03-20 14:18

38
【real talk】

涨了看涨,跌了看跌,没有逻辑,没有计划,被K线束缚,我真的有点心累了。

我很忙,白天耽误了部分工作时间,晚上放弃了健身的时间,周末放弃了休息时间,下个月还要准备三场考试。

该给的情绪价值给到,该给的陪伴陪到,现实生活中我是一个非常厌蠢的人 ,昨天看到很多老粉的发言,我确实蛮开心的,以为我一直以来的引导式教学是ok的,算鸟。

歇了,下周再说吧。
圆小二

26-03-20 00:09

37
【思考题见解,大家参考,晚安】[淘股吧]

一迹象:指数破位有两次,去年12月16日一次破位3815,开启了商业航天的二波行情,今年2月2日的破位4013,开启了小金属行情。

若本次破位仍然存在冰点穿越行情,那大概率就是算力了。毕竟昨天今天来看,顺指数上涨板块只有算力,包括今天雪中送碳的国资云

二迹象:处在JG期的中复神鹰午后有拉升动作,他顶着监管涨,说明抱团,而他起爆点是12号,也是指数短跌的那一段的起点,那就是说,假设这里是指数阶段赶底预期,那他就是逆指数抱团最后的载体了,因为不管是金牛还是顺纳,基本涨不动了。

三迹象:明天宏景科技需要补跌,同时地位发一个新容量载体。当下是量化市场,他的脏套路大概是先补跌,把人折磨一下,再拉升,确立地位,冰点穿越题材如今量化的最新手法。

总而言之,这种一天暴涨,隔天就暴跌,然后指数还在钝刀剌肉是最难受的,量化把人性拿捏的死死的。

下午我一直在强调量能,破整数关口同时放量,如果干脆放量跌破4000,一了百了重新来过,要么放量反转,确认昨天低点有效,现在就卡在当中,横竖都不是,这就是上午指数没波动的原因了,都在等。

接下来重点观察就在于算力这里的资金是否能卡住节点起势。

Long CHINA 相信相信的力量!晚安,最可爱的兄弟们~
圆小二

26-03-19 15:18

33
还记得我圆宝四问的第二问吗?这条点赞过200,我去汇金打探一下消息。
圆小二

26-03-20 08:46

19
【早盘补充】如果资金拉储能也不用奇怪,核心票就是我周日晚上写的那篇主贴,大储能+储户,也就是说天然气出口设施被炸和能源替代的逻辑重合了,如果兄们忘了记得去回顾下。
圆小二

26-03-19 16:55

16
@股天乐,帮我加一句,点赞超过150公布答案。
圆小二

26-03-20 13:33

11
超威的事情已经查了很久很久了,消息呢也是昨天晚上的消息,现在国内的算力卡早就不用老美的牌子了,懂吗?明白吗?啊?
圆小二

26-03-19 19:29

11
大家回答的都很好,都有自己的思考,今天给我的惊喜还蛮多的,不知不觉中我发现你们这些和我经常互动的老粉丝都进步了... 太有成就感了  虽然没有满分回答 但大多数起码可以及格

还在隐身的粉丝要参与进来 只要一个答案是没有意义的哦

收评点赞数字还不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