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没关系,选情绪我刚刚说过了,看这些所谓的基本面都是九财玩法!
很多老师们不是经常说,高位利空当利好吗?这个又如何讲呢?
24
重仓梭哈不可取。就算买了赚几个板也不可取。
24
哪里能满仓一个股呢。就算他今天早上板了你也是错误的啊。风险太大了。赚不完的钱,亏几次就很难受啊
24
指数赛道还是不看好,除非个别抗跌的,其他都是阴跌今天反弹了下,大环境还是不支持连续发力
24
质疑我就是在怀疑自己,因为你们是学这个的,多敬畏市场,多总结得失,其他的都跟你无关,对错交给市场,我也是一个韭菜,不是所谓的神仙大神,亏不起不能玩,早日退出,好好享受生活

23
高标打不出来赚钱效应,就没人信了。其他地方轮动潜伏一样没得玩,
23
没问题呢,上午走弱了还是开的太着急了。。。昨天就说了。。。深水开最佳预期,红盘拉高回落不理想
23
是的,科技赛道承压,他就是唯一光芒,跟当初豫能差不多
22
说过了哈,不要问这些明确的指令,这里没有人会说。自己看现在s接受下午拉升,现在持接受下午跌停,很简单
22
抗住抛压才可以,否则就难了。你们要持s根据自己风偏来风险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