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三房的问题就是昨晚能源影响了局面,太过一致很多高开低走。导致这个板块大幅度负反馈,然后高度也没人敢做。所以就集体兑现,我看下午底牌再说!大不了多亏几个点
38
别太看重板块,多关注个股自强大于一切,而且三倒下了这个周期还没主升就要继续休整,哪些高位板都要规避,这是我的理解
37
三今天把所有的劫难都渡过了,如果他是真龙,后面就是星光大道。尊重市场,只做交流哈,别无脑,大哥们。。我也不吹任何股

35
大家都好哈,太多了,不一一回复。还有20分钟做好战斗前准备
33
现在重点是市场没有情绪股,我们无从下手,昨天三房最高标不去?去它?不可能的,只是他今天涨了而已,,回到明天我还是会去买三房,
32
我跟一个朋友聊天,长拿算力让我去,跟我说了n次我都没去,今天板了,我羡慕吗?不羡慕,这不是我能看懂的。
32
嗯嗯没事,我们都是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的,跟随市场。一出手就是牛,神仙也做不到
28
整体市场三过不去也没高度,继续回归震荡属性,涨一天跌一天,追涨杀跌就是致命游戏
28
大部分都是看排序,三板高度了也排前面了,首开那时候已经在我这里观察目标了,首开三板也是消耗太多能量。这些你们不懂都可以回顾前期牛股走势图看
26
对呀,这里只有渔,早上很多人0跑了,你也可以跑啊,不亏钱就行,我没跑我想继续看看,下午跌停我认,就是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