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我才看到信息。恒润的各个形态都比较好啊。只能说没办法
0
恒润股份炸板的原因 我认为首先是大盘情绪面不好跌太惨了,其次是技术面上板时放巨量 说明分歧也很大,以后打板注意这个问题 。你认为是什么原因造成?希望一起探讨。
0
0
恒润我也心动差点动手,但是我最想要的
利通电子。也是不符合我的模式,但是这个板可以打的
0
我拿了
恒润股份 封不住炸板 ,明天也是集合竞价会就早点核掉 打板就是要跑得快 卖飞也要卖
0
我冲动了,早上清了空的,清的票猛拉,然后满手血又加大C位,活该亏钱,累
0
按照我的理解 就像开汽车一样 理论再多也没用,只能是增加公里数 形成条件反射 才能成为老司机,股票市场一样 用小资金频繁交易练盘感 。
0
天天满?
0
金风上板 我早已经满仓买完了 时间上不是我的买票时间 其次这个票上板时量不够 ,看不懂也不会去
0
我也在优化,像比如前天的三子高科的坑我就没有踩,今天的金风这个坑我也没踩,还是改过来了,慢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