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0318:荣登新锐榜榜一,感谢粉丝们厚爱!

26-03-18 16:21 9869次浏览
作手阿意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驻淘县以来,短短20天的时间,收获了3000多位粉丝的喜欢,不胜感激,阿意一直秉承的观点就是马前炮,从不做涨了全都在,跌了人没影的事情,每一笔的操作都是盘中实盘,公开且透明,大概也是因为如此,才能收获这些粉丝们的关注,阿意在此谢过。


言归正传,带来今日操作解析。
首先看盘前:

盘前讲的比较明确,今天是趋势和投机的变盘节点,趋势这块,昨日抗跌的沪电、佰维存储德明利 ,今日观察反馈,短线投机这块,就要锚定法尔胜 的反馈。
如果要参与短线,高位品种已经不适合再参与了,锚定法尔胜参与平台二波,是现阶段的主流玩法,阿意在盘前备选了雅博股份 ,一方面概念在热点,另一方面就是低价,昨天连板100%的晋级率,低价股占比60%以上,那么这里低价就可以视作一条暗线来叠加。

而之所以日内短线情绪要锚定法尔胜,其实很简单,法尔胜昨晚发出再涨就停牌的威胁公告,那么法尔胜日内只要不给到极端负反馈,短线情绪就不会有大的影响。

早盘竞价结束,本人原话:

上图原话是,按计划,看雅博的晋级,为了文章规范化,所以后面进行了打码处理。
反应快的粉丝,也给到了反馈。



当然,也有粉丝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比如这位粉丝的问题:

明明盘前锚定的法尔胜不能负反馈,但法尔胜开盘就上了水下,为何还要去博弈雅博?
这里先聊法尔胜,首先昨晚收盘的威胁公告,法尔胜正常的预期就是水下开才对,但竞价结束法尔胜被抢到了2%多,这本身就是一个正反馈信号,并且法尔胜还是顶着趋势票的高开来做的反核。
所以盘前锚定的法尔胜不能负反馈,这种要看你怎么去定义,在我眼里,竞价能高开,维持浅水或者红盘震荡,这种就不能叫做负反馈,毕竟这种走势对盘面是没多大影响的。
介入雅博的另外一个逻辑,则是华电辽能 的一字。

竞价电力低位有三个一字,反推华电竞价顶了一字,这里和雅博是伴生关系,一方面是概念同频,另一方面就是我上面说的暗线:低价。
所以华电的超预期,也会给雅博打样,以上便是制定好盘前计划后,临盘观察到的信号,一个是法尔胜无负反馈,一个是华电会反推雅博,那么这里雅博就是可以拿的。

以上便是日内开仓雅博的逻辑。

接下来再聊金开。

9.33分,公开讲金开的首板可以拿。
本质逻辑还是之前分享的平台二波的逻辑一致。
顺纳的二波图形走出赚钱效应,那么在顺纳高位了以后,资金就会选择新的容量票来助攻市场情绪,昨天盘前就给到金开新能 的备选,但低开低走弱承接,也就放弃。

所以哪怕是临盘交易,也并不是随手单,而是内心早就写好的剧本。
早盘出了低位的一字,华电的超预期,雅博的秒板,那么就差一个容量票来助攻,早盘资金选择了金开,是最主动的进攻分时,后面所谓的中南文化 也都是跟风,虽然金开日内放量炸板,但辨识度已经出来,明天的转强仍然会是一个低吸买点。

以上便是日内新开仓的雅博和金开的操作逻辑。

这里多说两句,还是希望新关注的粉丝可以抽时间把这几天的文章好好看,无论雅博也好,金开也好,这种平台二波的图形,是在上周三就已经教给大家的。
再比如昨天的国晟,为什么板砸?

昨天给大家讲的主动和被动的例子,昨天国晟主动性不如法尔胜,主动买,被动卖,所以昨天能拿法尔胜的,日内还有红盘止盈的机会,而被动跟随的国晟,日内也就下了深水。
很多时候,大家只看我怎么操作,但每天的复盘,告诉大家操作的逻辑,为什么买,为什么卖,才是最重要的。

个人观点,目前类似法尔胜国晟这种老龙二波的节点已过,接下来就进入题材阶段的博弈,目前玩法就是做板块内平台二波的图形套利,这种图形多了,就有概率持续走强带动板块回流,做好这个预案。

感谢上篇帖子打赏的粉丝们。
@量化被割 @明小少 @薛之谦777 @炒过去炒未来 @丫O丫o @YAL扬帆 @闪火一直翻倍 @春花o

感谢上篇帖子加油的粉丝们。
@H111c@桑德瑞@明小少@橙捷@嘎啦脆果@丫O丫o@炒过去炒未来

OK家人们,我的任务完成,接下来看你们的了,吃到国晟的家人们,以及觉得盘中思路和文章对你们有帮助的话,烦请小小积分和加油券支持一下热度,另外免费的赞帮忙点点,300个赞,本人纯粹用爱发电,如果连赞都不及预期,本人也感觉有点不值当的是不,300个赞,谢谢各位了,数据达标,明天盘前➕盘中继续。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4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阿意

26-03-19 08:31

228
0319盘前: 持仓方面: 1.雅博,锚定华电辽能,本质是华电的跟风,但昨天秒板后今天的预期就是要强更强才行,也就是一字,昨日拿货后,日内保持先手,不开一字随时止盈。 2.金开,昨晚订单利好,本质也是现阶段的容量抱团,同样锚定华电的走势,华电正反馈,这里先手看金开的承接,也可轻仓低吸做t,昨天仓位上够的,日内保持先手,看能否高开转强,符合条件,看新高附近的S点(11.18)。 新开仓方面: 1.中复神鹰异动后持续正反馈,这里观察20cm是否出现抱团效应,神鹰持续正反馈,量化后面仍然会比着画图,正常预期低开,看竞价最后是否抢筹红开(符合预期可以竞价或开盘能够承接向上打一笔底仓),风偏低的不要参与。

如果中复神鹰正反馈,这里看商业航天内有无20cm的主动性标的,比如广联航空。(本质还是做从主板到创业板的风格偏移预案) 2.油气大涨,这里观察油运这块的招商轮船,能够爆量红开,开盘兑现不破0轴的低吸机会(只是预案,具体盘中看)。 盘前只是预案,不要无脑操作,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拿捏不准可等盘中提示。

刷到这篇盘前的点赞,让我看看有多少人看到这篇盘前了。
作手阿意

26-03-18 22:29

93
没有,目前为止只有3个银粉,按道理银粉只需要多互动就可以,怎么这么久了才3个😅
作手阿意

26-03-19 09:52

76
再回过头看这篇复盘文章,昨天金开最主动,哪怕日内炸板,也能给到可观利润,而昨天被动跟风的中南文化,哪怕日内没炸板,但昨天打板截止目前也没有溢价,所以主动性和被动性的理解,大家能懂了吗?
作手阿意

26-03-19 15:03

65
OK,日内开仓美利云,分批板砸金开,5000家下跌,咱们还能逆势吃肉,知足常乐。备好加油券,等复盘贴~
作手阿意

26-03-19 09:58

49
金开板
作手阿意

26-03-18 16:24

48
兄弟们,复盘贴来了,帮你们解惑,300个赞,打赏加油点赞评论一条龙,阿意在此谢过!
作手阿意

26-03-19 13:14

42
金开板砸了底仓
作手阿意

26-03-18 21:39

41
晚上好啊桑总!
作手阿意

26-03-18 18:58

38
明天保持先手看承接就行,转强就还有加仓点
作手阿意

26-03-18 22:30

35
后面就是震荡预期了,没必要缠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