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是黑暗中一道光。跟随意总,今天还吃大肉。真的感谢
0
阿意老师,求您指导
持有金开2成,昨天进的
利通电子2成。早盘竞价打了0.5成“
诚志股份”是个大败笔。
求指导:诚志股份竞价进,当时思考
1、作为化工(
煤化工、甲醇)的补涨;2、
兴化股份竞价顶了一字;
3、金牛红开。
计划:所以竞价小仓位试了一笔,如果上板再一笔。
0
国晟能分析一下吗 趋势还在吗
0
套了5个点,我都郁闷,别人买电赚钱,我买个电整体提心吊胆的
整体分析可以,但忽略了
华电辽能,他是日内情绪锚定点
0
华电我慢了一步
0
美丽看到消息时就封板了,然后就等着能不能有二封机会,看来是没机会了,早上化工是开的不及预期才红几个点,对不起昨晚这消息情绪,超预期的反而是算电,美丽高开快速封板,华电也是如此,顺钠竞价从跌停到红开,那么就给了金开上冲的信心,所以就等着看金开反包
1
意哥,能不能分析一下汉缆,还有没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