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式不断修正做减法吧
坐以待币0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前自己的模式是没多大问题了,但还需修正一些细节做减法,从而少而精。大盘不好尽量少操作,已减仓了。持股,金牛化工 ,一直认为是总龙没错,冲高再减仓了些,但此股肯定还有新高的,不用怕,但也不加仓了,只做减法,新进:环宇数控: 仓位不大,暂时不动,明天如不能反弹即无条件出,能涨停即加仓接下来关注的:存储芯片及风电,但目前没有买点,只看不接!耐心等待是否符合自己的模式,这二个板块可做关注的重点!调整后再说吧!真正的牛股是给人大把上车的机会的,别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