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看自己有时候是看不出毛病的,所以自我审视能力真的很重要,这一点我极度缺乏,可看别人却能比看自己准确(自我感觉)
比如我看
@股海贼王 ,这个人眼光毒辣,但过于格局,盈亏同源。
看
@A拉神灯 ,这个人龙头思维,爱滚仓反复T,买杂毛也T,盈亏同源。
看
@神明不响 ,这个人买点一致性高且审美好,有时为了打板而打板,确定性一定要在板上吗,盈亏同源。
看
@铁血板神逮龙 ,龙空龙大佬,开盘割肉快,审美绝但卖飞的比逃顶的还多,盈亏同源。
可能又会有人说你一个菜鸟还好意思点评大佬,对此我只能表示抱歉,其实也很希望大佬们和关注我的人能指出我的毛病,甚至骂我都开心,可惜永远只是和自己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