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实盘第29天-20260316日 绿

26-03-16 17:51 221次浏览
十月胜利之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还敢加仓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水道君

26-03-16 23:34

0
我是今天低吸电建和能建,结果挂出两碗面,不管你多大市值,量化太狠了
十月胜利之剑

26-03-16 18:04

0
跌停就走是纪律之一。虽然很惨。但是其实我认为豫能明天要反的。如果我没有仓位,我会很大可能会翘板做豫能。不过没有如果。昨日就不应该买,也不是打板,结果计提了17个点。

今天买了1000块钱金,又去了10个点。

天气这么差。

还是幻想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