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无延迟参数复制加下主图可用

26-03-15 19:37 153次浏览
一目全胜步步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占比:=(FINVALUE(244)/FINVALUE(239))*100,NODRAW,COLORBLUE;
控盘值:=(1-占比)/10;
控盘:=控盘值 ,NODRAW;
无延迟:100/(100-占比),NODRAW,COLORYELLOW;

筹码峰,说白了就是大家的持仓成本集中在哪。
K线下面那堆长短不一的柱子,就是筹码。柱子越高越密,说明这个价位套牢或赚钱的人越多,就是筹码峰。

单峰密集,是主力吸筹完毕,后面容易走主升;
多峰散乱,就是大家成本不一,一拉就有人砸,很难涨。
上方有长筹码,是套牢盘,压着重,涨不动;
下方筹码死死不动,是主力底仓,说明行情没结束。

炒股看筹码,就是看压力在哪、支撑在哪、主力跑没跑。
看懂筹码峰,你就知道什么时候该低吸、什么时候该拿住、什么时候该跑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