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PCB板块还要涨,光模块有风险

26-04-14 18:35 74次浏览
静悄悄的炼金术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环境暂时是没啥大问题了,大盘成交量也在温和放大,指数也站上了4000点,一周内我会积极做多。

方向上目前电池元件两个板块我比较看好,电池的逻辑我昨天就讲了;元件板块今天强势突破震荡区间,后面应该会加速上涨,类似前面的通信设备

但通信设备这两天整体在资金流出,在易中天的上涨掩护下,小弟们有拉高出货的嫌疑。谨慎起见,我今天把光模块都给卖了。也许卖错了,但我无所谓,能赚的已经赚到了,赚不到的留给别人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