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4.14 继续爬坑中

26-04-14 17:02 1565次浏览
路明非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华远估计也难过7,除非拉房地产跟金融。。。
美能 三哥 看竞价了 有没有板砸机会吧
这坑好深啊啊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路明非007

26-04-15 14:49

0
唉😮‍💨,草原就是这样,心态放平,问题不大
一只昏

26-04-15 14:14

0
一来一去二十个点
路明非007

26-04-15 13:55

0
跌停走了。。。华远触犯天条了?能这么走?
清珩hh

26-04-15 12:36

0
鑫多多这种明牌做庄,上面不管吗,之前我一直没做他的票,就怕哪一天调查他,上面搞他,就很危险
清珩hh

26-04-15 12:32

0
原来是这样,还是你看的清楚点,午盘收盘和胜也板了,感觉我做票的细节比较差,看对了也做不太对,华远卖飞,周末看对了板块,这周也没做到正点上,圣阳当时那个弱转强板挺明显的
路明非007

26-04-15 12:21

0
昨天锂电尾盘异动,泰金竞价开得太差了,而且圣阳开的比维科还好,中位就不做了,而且板块拉垮。。。
路明非007

26-04-15 12:16

0
刚炒股啊?可以问一下豆包
什么是生活

26-04-15 11:53

0
你们都说鑫多多,鑫多多是啥
什么是生活

26-04-15 11:52

0
这个实力,还上个啥子班啊
清珩hh

26-04-15 11:51

0
昨天晚上我也看维科了,但是亚翔集成昨天莫名其妙跌停,科技可能有点风险,还有就是医药企稳,华电二板,感觉资金可能在往外套利,连板这块可能有风险,如果资金认可当下板块,资金外溢不会这么多,我昨天复盘维科时候想的,今天就留个心眼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