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5年不到亏了50w 2万实盘,200万封贴

26-04-10 16:33 412次浏览
镓游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实盘第1天
今天买了是二进三的票,早盘买进去,涨停后几次开板,今天操作赚钱的。
今天不应该买可转债,每次都提醒自己没有100%的机会不要买可转债,结果还是买了,可转债今天亏了200多。
总体今天资金是上升的,也开心的,一定要尽量保持资金是上涨的,可以小幅度下跌千万不能大跌!!!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镓游

26-05-25 15:03

0
实盘第29天
满仓
5月统计3.6%✔️
5月第14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8
今天买错了,明天危险了,明天开盘谨慎,只要低开不拉升就跑路。以后只做赚钱效应的票。
镓游

26-05-22 15:08

0
镓游

26-05-22 15:05

0
实盘第28天
满仓
5月统计0.01%✔️
5月第13天
空仓4
半仓2
满仓7
本月最高收益7%以上,现在0.01%,收益率持平了
中间加仓过,所以这个月亏了700多块钱。这下放下了。
股票操作,一定要看重要压力线和支撑线如果都不行了,说明亏钱了。
量化占市场50-60%交易,当天一路下跌的股票,还想着抄底的,真是大错。
镓游

26-05-21 15:17

0
实盘第27天
满仓
5月统计0.8%✔️
5月第12天
空仓3
半仓2
满仓7
市场会教我们做人的,大盘冲高大跌,我还想着抄底,早盘赚6个多点卖了,下午居然抄底,好了,今天最后亏了。
龙头股,一字股,封涨停的股,不是很强吗?大盘大跌照样下跌,所以大盘指数才是真理,指数大跌没有幸免的。
一直说的空仓,最后成了纸上谈兵,大盘不好,没有主线,要空仓,听不进的的,想着买一只股票能赚钱,最后都亏进去了。
镓游

26-05-20 16:52

0
我是不会认输的,以后不玩可转债
镓游

26-05-20 15:05

0
实盘第26天
满仓
5月统计1.8%✔️
5月第11天
空仓3
半仓2
满仓6
镓游

26-05-19 23:34

0
一只股票最多亏20%个点,太恐怖了,以后这种不能操作,最多100股玩一下,或者仓位的10%试一下,开盘买入新股里面的风险有多大,无底洞的大,太幼稚了。
镓游

26-05-19 17:33

0
今天的天海一战,实在是万险,因为今天首先低开,又直线下杀,跌到水下9个点左右,心里其实很慌的,如果再跌,我实盘来第一次的新股就直接亏损20个点,这个月基本很难翻身了。好在主力拉升,而我坚持了我的底线,昨天最低位是61元,不破就不割肉。还好直线拉升了,今天卖在了高位,红盘5个点卖的,总体新股就亏了5个点,万幸万幸。
镓游

26-05-19 15:04

0
实盘第25天
满仓
5月统计5.3%✔️
5月第10天
空仓3
半仓2
满仓4
以后新股不参与,很难,很艰难,没有可买入的股票,原本准备空包,最后尾盘买入了。
镓游

26-05-19 13:04

0
人有三祸: 无权而多财, 势弱而早慧, 家贫而妻美。

总结六个字:德不配位,必有灾殃——好东西超出了你能护住它的实力,反而会变成祸根。

一、无权而多财(怀璧其罪)
二、势弱而早慧(木秀于林)
三、家贫而妻美(福薄难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